为日内瓦预热 奥迪A1官方图片正式放出(2)
2010年02月11日 01:4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最终路试谍照放出 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亮相日内瓦

随着日内瓦车展的日益临近,很多将要在这次车展亮相的车型也在进行着一系列紧锣密鼓的测试。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1车型的路试谍照,这次的路试谍照或许是这款即将公布车型的最后一次路试谍照放出了。

奥迪A1

奥迪A1

奥迪A1原型车为07年东京上推出的奥迪A1 Metroproject quattro概念车,从奥迪A1的路试照片来看,量产车部分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其独特的大灯设计非常凌厉,有点类似宝马的设计风格。

奥迪A1

奥迪A1

动力方面,奥迪将为A1匹配一系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和带有燃油直喷技术的汽油发动机,包括1.2TSI(86 PS和160Nm)、1.4TSI(122 PS和200Nm)和1.6TDI(105 PS和250Nm

)车型,整个车系将会搭载奥迪的7速S - TRONIC变速箱。另外有消息称,奥迪也将会在这款旗下最小的车型上搭载纯电动动力。

奥迪A1

奥迪A1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宝马旗下的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oper车型,和高性能版本Cooper S一样,奥迪A1也将推出自己的高性能版本S1。

奥迪A1

不过有消息表示,奥迪有可能将在A1上取消搭载quattro AWD全时四驱系统,这也是出于整车成本和重量的一种考量。

预计奥迪A1将会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售,而奥迪预测到今年年底这款车型将会售出8万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