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丰田兰德酷路泽 新一代日产途乐发布
2010年02月14日 12: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月14日,日产汽车在中东地区正式发布了旗舰SUV全新一代途乐[综述 图片]( Patrol),由于之前途乐车型并未在美国销售,因而新车很可能替代销量不佳的前辈Armada和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56,进入北美市场,继续挑战丰田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

挑战丰田兰德酷路泽 新一代日产途乐发布

点击查看大图

今年早些时候日产宣布停产QX56以及日产Armada这两款基于同一平台的车型,这使得日产和英菲尼迪缺乏全尺寸SUV,而新一代日产途乐是最有可能会填补这一空白的车型。

挑战丰田兰德酷路泽 新一代日产途乐发布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外形设计更加圆润一些,一定程度上放弃了上一代车型方头方脑的外形特点。日产设计师说,鉴于途乐的用户仅有15%的时间去体验越野,因此新车更加注重豪华行,座舱内大量使用真皮包裹,看上去比现款更豪华和舒适,中控台上安放大尺寸卫星导航系统显示屏,挡杆之后设有如宝马iDrive多功能控制旋钮。

挑战丰田兰德酷路泽 新一代日产途乐发布

在动力方面,新途乐装了日产全新的5.6升V8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其运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变速箱也升级为7速自动。

挑战丰田兰德酷路泽 新一代日产途乐发布

在越野性方面,途乐运用了全新的电子四驱系统,驾驶者可自行四种不同的驱动模式:沙漠、雨雪、岩石和公路。在选择相应模式之后,四驱系统会自动调整动力分配模式。此外,新途乐还装备坡道辅助系统和陡坡缓降系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日产召回54万辆问题车

相关报道:

日产推370Z限量版 售价约合26.6万元起

外形设计另类 日产紧凑混型车Juke正式发布

完美风暴的无尽追求 深度试驾日产GT-R

日产推370Z黑酷特别版 日内瓦车展发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