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简单粗犷 福特推出2011款爱虎车型(2)
2010年02月24日 11:43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性能、油耗谁都不能差

在动力方面,Edge将会有三款发动机选择,一款经过重新调校的3.5L V6 发动机,一款为运动款车型准备的3.7L V6发动机以及最新加入的2.0L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3.5L V6发动机增加了Ti-VCT双独立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相对于仅i-VCT进气门可变正时的老款3.5L V6发动机,发动机功率也从265马力提高到了285马力,最大扭矩从原来的250 lb-ft(约337N•m),提高到253 lb-ft(约342 N•m),而碳排放并不会增加太多。

不再简单粗犷 福特推出2011款爱虎车型\(2\)

另一款3.7L V6发动机同时也搭配于2011款的福特野马[综述 图片 论坛],装备于Edge上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马力,最大扭矩280 lb-ft(约378 N•m),同样采用了Ti-VCT技术。而那款2.0L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39马力,最大扭矩240 lb-ft(约324 N•m)。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地就是在保证不错的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提供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据说该款发动机加入后,Edge的燃油经济性将提高30%。(点击了解更多Ecoboost发动机信息)

不再简单粗犷 福特推出2011款爱虎车型\(2\)

变速箱方面,标准版本的Edge将会采用6速自动变速器,而在高配的SEL,限量版和运动版车型上,将会搭配福特的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通过对变速齿轮的调节优化,可以保证车辆拥有更好的性能表现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这三款车型也将搭配全轮驱动系统。

配置:炫目的人机交互系统

不再简单粗犷 福特推出2011款爱虎车型\(2\)

中控台上的8寸液晶显示屏可以触碰操作,而仪表台上的两块显示屏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进行操作

在配置方面,Edge将会加入福特的My ford人机交互系统,该套系统是福特和微软合作开发的一套系统,通过中控台上8英寸的触摸屏和仪表台上两块4.2英寸的液晶屏,驾驶者可以进行对车辆的一系列设定,并且获知车辆信息。福特宣称,这套系统减少了许多传统的旋钮和按钮的操作,有利于提高驾驶者的专注度。

不再简单粗犷 福特推出2011款爱虎车型\(2\)

一旦发现侧后视镜盲区有车,就会有警告灯亮起

同时,BLIS盲点提示系统也会进行装备,通过侧方两个后视镜上的探头对后视镜盲区进行监测,当发现盲区位置有车辆时,警告灯就会亮起,从而避免车辆在并线、转弯等情况下发生事故。另外,自适应巡航系统和带有辅助刹车功能的碰撞预警系统同样也会配备。当然,带有12组扬声器的SONY影音娱乐系统,应该可以提供不错的娱乐享受。

小结:成功的美式CUV,或会引入国内

-->

疑似Edge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尽管福特Edge在国内并没有通过官方正式引入过,车型本身的关注度也不是很高。不过在北美市场,福特Edge作为福特旗下首款CUV车型却是大受欢迎,在福布斯评出的2009年北美十佳CUV车型中,Edge高居榜首。而在国内已经有疑似新款Edge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流出,如果消息属实,相信不用太久我们就能在国内见到这款带有浓重美国味道CUV车型。(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