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 MINI Countryman亚洲首发亮相
2010年04月23日 13:47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3日, 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第四款车型MINI Countryman在2010北京车展亚洲首发。MINI Countryman是第一款拥有四车门和大后备箱盖的MINI车型,它能为最多四名乘客提供可变的内部空间。同时,MINI Countryman还是该品牌中长度超过四米并选配ALL 4全轮驱动的第一款车型。

北京车展 MINI Countryman亚洲首发亮相

北京车展期间,展示在公众面前的创新技术包括还用于MINI、MINI Clubman[综述 图片 论坛]和 MINI敞篷车的全新发动机。该品牌的所有汽油发动机现在都满足EU5排放标准,能在道路行驶中实现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更佳平衡。此外,随着MINI CoUP[综述 图片 论坛]é概念车和MINI Roadster概念车的亚洲首发,MINI进一步拓展了品牌魅力。两款概念车都诠释了MINI的个性风格和创新特征。

北京车展 MINI Countryman亚洲首发亮相

MINI Countryman有三款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基于MINI MALISM燃油效率概念以及宝马的最新技术,这些发动机在提升动力的同时,还能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MINI Cooper S Countryman搭载的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首次增加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还采用了全可变气门管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5千瓦(184马力)/5500转每分。


2010北京国际车展-汽车界的辉煌[综述 图片]盛事 您是否想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耽于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