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四款增配车型北京车展上市 63.2万起售
2010年04月24日 14:01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23日,北京)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于4月23日拉开帷幕,豪华品牌Acura携全系车型参展,向公众展示独具魅力的产品和领先时代的技术成果。

同时,Acura宣布,MDX标准豪华运动版、舒适豪华运动版和TL炫速版、尊贵版四款增配车型于今日正式上市销售,新增车型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Acura产品的个性化需求,丰富了Acura的产品阵容。四款增配车型的售价分别为:MDX标准豪华运动版87万元、MDX舒适豪华运动版91万元、TL炫速版64.5万元、TL尊贵版63.2万元。

此外,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向中国投放Acura品牌混合动力车型,让中国顾客以环保动力享受Acura的最高驾驶乐趣。

Acura MDX豪华运动版

Acura四款增配车型北京车展上市 63.2万起售

此次车展Acura隆重推出MDX豪华运动版,为钟爱运动风的MDX顾客增添了新选择。2010 MDX豪华运动版配备了全新YOKOHAMA高性能运动轮胎和19英寸十辐式镀铬铝合金轮毂,全新YOKOHAMA高性能运动轮胎可发挥更大的抓地力,让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更加出色,搭配19英寸十辐式铝合金镀铬轮毂,风格更显强悍、帅气。此外,MDX豪华运动版还新增了可远距离遥控启动车辆的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LED冷光迎宾踏板、前下护板、后下护板和防尘密封备胎罩等一些列精品配置。LED迎宾踏板使用LED冷光照明,营造典雅时尚的车内氛围。前后下护板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更具美感,同时还可有效保护车辆免受颠簸路面、泥沙飞石的伤害。新增的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可在百米范围内遥控启动发动机,还可根据室内外气温状况自动启动车辆空调系统和加热除霜等功能,令驾乘更加舒适便捷。

MDX是Acura旗下的主力SUV车型。今年1月上市的2010 MDX对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和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在内的动力系统、智能配置以及外观设计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成功打造了豪华SUV新标杆。2010 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采用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不但动力输出可媲美多款V8发动机,而且拥有极高的燃油效率,在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11.7L/100km。与VTEC发动机搭配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先进的坡度逻辑控制、档位保持控制、转弯G变速控制以及新增的坡道起步辅助(HSA)功能等,是Acura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自动变速箱。2010 MDX还配备了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使车辆具备极高的操控稳定性和转向精确性。SH-AWD还可与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相配合,显著增强驾驶安全性。此外,MDX采用了整合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行人保护在内的G-CON安全技术,在美国两大权威机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的所有测试项目中,MDX均获得了最高安全评价。

Acura TL炫速版和尊贵版

TL被喻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代表Acura未来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风格强大精悍;动力方面,它搭载了3.5L V6 VTEC 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285PS;在操控方面,TL以更低的重心和更可靠的抓地性能,完美演绎了Acura引以为傲的运动性能;同时,TL还享有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员空间;并搭配多项智能配置和安全配置。

TL是一款将运动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的豪华轿车。此次TL炫速版和尊贵版更是新增了丰富的精品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两款车型同步上市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TL炫速版车型采用YOKOHAMA四季轮胎,轮毂可提供九辐式或十辐式19英寸铝合金镀铬轮毂两种选择,还装有防盗螺母。同样也配置前角位感应器和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此外,TL炫速版车型还配备了运动型扰流板套件,包括前后包围和侧裙边等。这些以空气动力学精心设计的运动套件可有效改善气流效果,增强抓地力性能,令TL发挥出更强大的运动性和操控性。

Acura四款增配车型北京车展上市 63.2万起售

TL炫速版

TL尊贵版车型采用YOKOHAMA四季轮胎和18英寸十辐式铝合金镀铬轮毂,并新增了前角位感应器、可遥控启动车辆的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木纹换挡柄和木纹方向盘,让驾驶更加富有乐趣、更舒适便捷。18英寸十辐式铝合金镀铬轮毂,风格强悍张扬,令外观更显动感与活力。配合YOKOHAMA四季轮胎卓越的行驶性能以及稳定的品质,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抓地性能和操控性。新增前角位感应器可感应距离达0.5米,消除在狭窄车位驻车时的视觉盲区,驻车更加便捷。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遥控有效距离为100米,可以提前启动发动机,同时可根据室内外气温状况自动启动空调功能,大大增强了驾乘舒适性。木纹换挡柄和方向盘,则提升了内饰的豪华品味。

Acura四款增配车型北京车展上市 63.2万起售

TL尊贵版

Acura RL

作为Acura的旗舰产品,RL凭借其强劲的新式发动机、升级的智能四驱系统、大胆创新的造型和更先进的电子技术等再次突破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的极限,成为运动豪华轿车的新典范。

在设计上,RL创新、大胆的前格栅设计源自“锐利边锋动感”(Keen Edge Dynamic)的设计理念,这也成为Acura车型外观设计的统一新亮点。

RL的外观不仅更加光彩夺目,并且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特性。更具运动风格的前格栅,暗示着在铝质前盖下隐藏着澎湃动力。值得一提的是,RL采用了新式ASC(Active Sound Control:主动声音控制)降噪系统,通过主动释放反相位声源消除噪音,同时还使用了高科技设计的新隔音挡风玻璃,这些创新技术使得舱内更加宁静。

RL的3.7L V6发动机首次在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使用了VTEC机构,能够输出高达370N•m的扭矩和226kW(307马力)的动力,具有更高的压缩比,还采用特殊的双级镁制进气歧管。除动力和扭矩提升之外,RL满足苛刻的国家第四阶段排放标准,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为了驾驭3.7L发动机的强劲动力,RL安装了带有Sequential Sport Shift(连续运动换档模式)的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了方向盘上F1风格的智能桨式换档拨片。RL为驾驶者提供了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富有驾驶乐趣的排档控制。RL还对Acura全球独创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进行重新配置,与以往相比,系统响应更快,性能更高。为了进一步提高操控性,RL采用了18英寸七辐轮毂轮胎,并采用前轮独立双叉臂及后轮多连杆悬挂系统,增进舒适性。RL还配备了更加升级的螺旋弹簧、更大直径的稳定杆、更加结实的副架安装轴瓦和改良设计的转向齿条元件等。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是Acura独创的四轮驱动系统。这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四轮驱动系统除了可以将扭矩在前后轮进行自动分配外,更突破性地实现了在后轮的左右两轮间进行自由分配,使四个车轮都可以根据需要分配到最佳扭矩。这是一项全球首创的技术,将四轮驱动技术带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境界。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利用多个传感器监测驾驶者的操作指令和轮速、转向角、横摆角等车辆动态信息,系统电控单元基于这些信息判断向四个车轮分配最佳动力。例如在有挑战性的转弯过程中,SH-AWD会提高车辆外侧后轮的动力分配,这将显著增强车辆转弯时的稳定性和准确性,为驾驶者提供人车一体、随心所欲的驾控乐趣。目前,Acura的旗舰轿车RL及主力SUV车型 MDX上均搭载了这一核心技术。

领先行业的豪华服务

Acura提供国内豪华汽车品牌最高水平的服务。Acura承诺 “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并提供48个月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让顾客在行驶过程中全无后顾之忧。同时,Acura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和环保水性漆的使用,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Acura独特的服务举措也充分显示了Acura “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树立了豪华品牌的服务典范。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