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搭载1.6T 欧宝Corsa OPC路试谍照曝光
2010年04月29日 10:49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欧宝Corsa在海外市场正式销售后,又开始了高性能版车型的开发,未来将推出Corsa OPC车型,其路试谍照也在近期曝光出来。

将搭载1.6T 欧宝Corsa OPC路试谍照曝光

欧宝Corsa OPC采用了三门掀背设计,与海外在售欧宝Corsa外观上相比进行了一些小的改动。与车身同色的前进气格栅装饰条,车顶采用纤维材质,更大的前杠进气口,前雾灯做了一些调整。而尾部增加附有运动风格的小尾翼和后包围设计,让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有点小钢炮的意思。

将搭载1.6T 欧宝Corsa OPC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欧宝Corsa OPC将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采用运动悬架和减震系统,同时配备Brembo高性能制动器。

延伸阅读:对抗golf R 欧宝新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GSI路试谍照曝光


2010北京国际车展-汽车界的辉煌[综述 图片]盛事 您是否想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兴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