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首发 奥迪将推RS3和Q3概念车
2010年09月18日 10: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倍受全球瞩目的巴黎车展即将正式上演,各大汽车厂商也拿出了很高的热情对待此次巴黎车展。据了解,奥迪在此次车展上将推出两款新车,包括量产版的奥迪RS3车型,同时还将展示一款承载奥迪最新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Q3概念车型。

巴黎车展首发 奥迪将推RS3和Q3概念车

奥迪RS3将搭载与TT-RS相同的2.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预计RS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5秒,最高时速将达到288km/h。

巴黎车展首发 奥迪将推RS3和Q3概念车

据悉,奥迪RS3其量产数量可能在2700台左右,对消费者限量发售。关于该车的相关新闻请您继续关注凤凰汽车网的报道。

巴黎车展首发 奥迪将推RS3和Q3概念车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2011款奥迪Q7市场分析 意在叫板宝马X5

2011款奥迪Q7 3.0TFSI上市 售价81.5-131.1万

奥迪S7巴黎车展将首发 或搭载4.0 V8+S Tronic

奥迪R8 Spyder V8海外售价公布 合99.84万元起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