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性能超越布加迪 兰博基尼新超跑诞生
2010年10月01日 07:4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加速性能超越布加迪 兰博基尼新超跑诞生

兰博基尼是一家坐落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的超级跑车厂商,香港同胞们喜欢称之为林宝坚尼。兰博基尼超跑的设计以诡异神秘著称,08年它们推出了限量20台的雷文顿被称为兰博基尼终极车。时隔两年兰博基尼发布了其新超跑Sesto elemento概念车的官图,加速性能超越布加迪

以生产拖拉机起家的兰博基尼品牌颇有传奇色彩,其公司的标志是一头浑身充满力气正准备向对手进攻的公牛。目前它们的当家车型Murcielago[综述 图片 论坛](LP640)和盖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之前大家都认为雷文顿会成为Murcielago的继任者,然而没过多久兰博基尼用事实向我们证明新超跑Sesto Elemento将会更强大。

加速性能超越布加迪 兰博基尼新超跑诞生

兰博基尼为新超跑Sesto Elemento营造了极强的神秘气氛,之前曾发布过多张这款新车的细节图,但始终不得知它的真面目。意大利语Sesto Elemento中文意思为第六元素,相信大家都看过那部电影《第五元素》,影片中讲述了自然界中有风、水、火、土四大元素,还有一个元素被外星人带离了地球,主人公得到了这个第五元素并阻止了世界末日。如今这个“第六元素”我认为只能用神秘来解释。

加速性能超越布加迪 兰博基尼新超跑诞生

这款新超跑使用了大量的复合强化碳纤维材料(CFRP),整备质量仅为999千克,不到一吨的重量。整车采用多边形棱角切割设计,外形能够看出雷文顿的影子。前脸夸张的包围使用扁平化设计,从感官上更加贴近地面,就如一架地面飞行器。

加速性能超越布加迪 兰博基尼新超跑诞生

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后部采用整体上翘式设计,低矮的尾翼和特殊的车底扩散器犹如战斗机尾翼一般。值得一提的是双排管使用直排方式,并且被安装在了尾翼正下方。排气管由一种叫Pyrosic的混合物制成,最高可承受900度高温。

加速性能超越布加迪 兰博基尼新超跑诞生

内饰的设计与外部风格相搭配,六边形运动方向盘有点F1的感觉,仪表盘信息也使用大块液晶屏来显示。高包裹性桶形座椅也是由碳纤维材料制成,中控面板与前部破天荒的分离开来,内部面板全部使用碳纤维材料。

加速性能超越布加迪 兰博基尼新超跑诞生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搭载一台V10发动机,这是从LP570-4上移植而来的。最高输出功率419千瓦,百公里加速不到2.5秒,最高车速轻松超越320km/h。这款新车采用四轮驱动技术,配备6档自动变速箱。布加迪跑车目前的百公里加速为2.5秒,不出意外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必会超越这个数据。

今天是巴黎车展媒体日第一天,我们网上车市记者已经抵达车展会 5绞崩疾┗酳esto Elemento会在此做全球首发,网上车市前线记者也会随时发来最新报道,尽请期待。

2010广州车展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订车试驾送多重好礼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