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新雅特三厢版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2年推出
2010年10月17日 09:3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国外媒体曝出了基于新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五门掀背版而绘出的新雅特三厢四门版假想图,包括三厢双门敞篷版车型假想图也被同步曝光。预计2012年可能会推出。

欧宝新雅特三厢版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2年推出

新雅特三厢四门版假想图

欧宝新雅特三厢版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2年推出

新雅特三厢四门版假想图

三厢四门版新雅特将可能直接借用GTC Paris概念车的悬挂调校,也就是配备FlexRide自适应性机电悬挂和电控限滑差速器,以求获得更运动的操控表现。

欧宝新雅特三厢版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2年推出

三厢双门敞篷版车型假想图

动力方面,预计三厢四门版新雅特将提供多套动力总成可选,其中最大功率160马力的2.0CDTI柴油发动机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提供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40马力的1.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选。

国内基于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设计的全新三厢车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上市销售,并将作为全球车型推广到海外市场,但就笔者个人意见,英朗GT虽然是基于XT车型进行研发,但也仅仅采用了XT的底盘、动力总成和内饰,而车身外观完全没有英朗XT影子,故它并不能被认为真正意义的英朗XT三厢版。况且英朗GT推广到全球,也主要是指北美市场,至于欧洲市场而言,应该还是会以欧宝及沃克斯豪尔两大品牌车型销售,以保证车型的统一性。因此,从这样的背景考虑,三厢四门版新雅特也就很有推出的必要了。

相关报道:

欧宝雅特最高优惠6.48万 最低仅售18.8万

雅特推GTC巴黎车展首发 瞄准高尔夫GTI

欧宝雅特现车到店 购车优惠现金6.48万

欧宝雅特展厅有现车 最高优惠现金4万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