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助阵 BMW全新X3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2010年12月21日 06:5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甄子丹助阵 BMW全新X3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2010年12月20日,宝马集团携旗下BMW和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两大品牌亮相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为全面繁荣的2010年车市带来更多惊喜。全新一代BMW X3亚洲首展耀世登场,全新BMW 520Li典雅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人民币41.86万元。同时推出BMW Z4 sDrive35is敞篷跑车及烈焰极致版车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90.6万元和92.8万元。

甄子丹助阵 BMW全新X3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此次广州车展,宝马再次展示出其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强大的科技实力,每一款车型均以独具魅力的设计和精湛的技术引领风潮。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动力) 策略在所有车型上的应用,更让宝马成为高效环保技术的先锋。作为年末大展,广州车展是回顾过往展望新年的平台。2010年,宝马集团在中国继续成功发展。截至11月底,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总销量达152,866辆,同比增长超过90%,11月份单月销量超17,300辆,同比增长高达104%。

甄子丹助阵 BMW全新X3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陆逸先生说:“2010年,宝马在销售网络、品牌营销、市场拓展、可持续发展等各个方面实现了全方位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宝马明确、坚定和全面地实施本土化战略。未来,宝马将继续推进,更深入的融入中国经济、社会、文化的潮流,塑造最受尊敬的品牌。”

甄子丹助阵 BMW全新X3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2010年,宝马开启了BMW之悦品牌策略,致力于让宝马品牌融入中国文化。在广州车展上,蜚声国际的小提琴演奏家李传韵应邀到 S“小提琴王国中的鬼才”之称的李传韵,是当今世界最年轻的小提琴演奏家。他在宝马展台的精彩演出,不仅为车展带来时尚高雅的文化气息,而且传递出BMW之悦由心而发无处不在的品牌意念。

全新一代BMW X3——创立高档运动型多功能车(SAV)最新标杆

甄子丹助阵 BMW全新X3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第一代BMW X3于2003年推出,继1999年BMW X5开创SAV家族后,再次开创中型高档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细分市 3自推出以来在全球获得巨大成功,一直领导着此级别的市 7年之后,第二代BMW X3荣耀登场,再次扩大领先优势,重新定义了同级别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基准。

2010广州车展MG传奇小车的历史

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金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