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仓石诚司:本田2011年销售计划不受地震影响(4)

2011年04月20日 14: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将来对销量的一个计划和目标是什么?

仓石诚司今年的销量目标是7250台,明年以后的计划我们后续再会跟大家进行介绍。

凤凰网汽车:部分品牌都已经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些专门为中国研发和销售的车型,有传言本田这边也有类似的计划,我想知道这款车是不是会在今、明两年之内推出,这款车会定位在哪个细分市场?这款车研发的情况是怎样的?

仓石诚司:原来我们一直的做法,就是把本田的全球车型,直接引进到中国市场。但现在出现了一个情况,就是这样的一些全球车型不能百分之百的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这其中包括在成本方面的汽车的设计,还有它的一些规格等等,这样的要求不能完全符合中国客户的需求。

我们现在在中国进行的新车型的研发,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看,其中第一点,就是新车型的自主开发,也就是我们将开发出专门为中国研发的这样的车型,只有中国才有的新车型。

从第二个意义来考虑,就是我们可以把中国客户的需求,反映到全球车型的研发过程中,也就是说在以前,我们是把全球车型引进到中国的市场来,今后我们会首先在全球车型的研发的初期,就把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的需求,要求一些要素,直接反应到研发车型的过程当中去。我们现在已经针对在中国的研发的组织结构进行了强化,投入了一些人力,希望能够尽早地开发出面对中国的车型,更希望进一步地把在中国开发出的新车型,推广为全球车型。具体新车型的投放,等时机成熟以后再告诉大家。

对话仓石诚司:本田2011年销售计划不受地震影响(4)

凤凰网汽车编辑对话仓石诚司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