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超豪华车入侵中国 荣耀还是悲哀?(2)

2011年04月21日 15:16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链接:

2011上海车展超豪华车排行榜

1.布嘉迪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16.4 Super Sport

布加迪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标志性威航超跑车的顶级版车型:16.4 Super Sport。这款布加迪威航16.4 Super Sport同时也是一款终极版的威航车型,其量产车如今拥有了“全球最快量产车”的头衔,量产版车型的最高时速将会被限定在415公里/小时(258英里/小时),以帮助“保护轮胎”。

2.Dartz Dartz Prombron

全球最贵SUV品牌Dartz即将进入中国,近日其中国版新车Dartz Prombron Black Russian China Edition提前曝光,这款车很可能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随后上市销售。Dartz是拉脱维亚的一家汽车公司,其专门生产军用级越野车。

3.阿斯顿马丁超级跑车One-77[综述 图片 论坛]

本届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将带来一款限量版旗舰跑车:ONE-77。从名字不难看出,这辆阿斯顿的顶级跑车仅限量77辆,预计其售价将超过3500万人民币。ONE-77将搭载一款7.3L V12引擎,最高能够输出710马力,牵动由碳纤维、铝合金打造的轻量化车身,ONE-77的0-100km/h加速成绩只需不到3.5秒,最高时速更是超过354km/h。

4.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

劳斯莱斯新款幻影敞篷版今年底将亮相,对于劳斯莱斯幻影来说,也许官方指导价不到1000万元,但是,进口到中国,就说不准了,新幻影达到千万也是在人们的预料之中的。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版并没有进行改动,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6.7L V12动力。

5.宾利慕尚[综述 图片 论坛]

低调之中显示着一种高傲的霸气,宾利会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发挥其一如既往的低调,但是依然掩饰不住超级豪华车的身份。全新宾利慕尚的设计,可谓集诸多特性于一身,运动元素的融入,以及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稳固的车身,造就了独一无二的高端品质。

[责任编辑:wangqing] 标签:豪车 入华 荣耀 悲哀 超豪华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