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 2011年美国汽车销量将有更大增长
2011年01月09日 15: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汽车制造商和分析人士预计,随着美国经济的逐渐复苏,2011年的销量将有更大增长。福特汽车预测美国2011年汽车销量将达1250万辆,通用预测美国2011年行业销量将比2010年增加10个百分点。通用美国销售业务副总裁Don Johnson表示:“2011美国经济将更强劲,获得更快的增长。”

通用借助新车型和跨界车的有力需求,12月销量收获了破纪录的百分之8的增长。福特宣布上月需求增长了4个百分点。克莱斯勒的需求增长则达16个百分点。包括acura(中国称讴歌)在内的美国本田公司,十二月销量劲增百分之21,并称2010年总销量增加了百分之7

包括起亚在内的现代集团,12月销量增长了37个百分点,并以破纪录的894,496辆的年度销量,获得了22个百分点的年度销量增长。

丰田汽车仍受去年大幅召回的消极影响,十二月在美销量下降了6个百分点。丰田的2010年度销量平平,为176万辆。

在线购物网站TrueCar的顶级分析师Jesse Toprak称:“十二月确实是需求最为强劲的月份,我们开始看到市场在复苏,人们开始回来购买汽车。被压抑的需求十分巨大,但是只要房地产市场没有好转,就业率没有增加,汽车市场的年增长率仍将保持在百分之十左右。”

除了七月份增长百分之3和八月份下降百分之14,福特去年每个月都收获了两位数的增长率。虽然福特的部门销量获得了百分之十的增长,福特汽车的总成绩却被林肯和水星脱了后退。林肯去年的销量下降了23个百分点,而水星在品牌退出期间需求下降了11个百分点。福特2010年在美总体销量增加了17个百分点,达193.5万辆。这一成绩帮助福特获得了连续第二年的市场份额增长。这也是福特自1993年在美国市场的第一次连续增长。福特预计自己2010年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百分之16.4,比2009年和2008年分别增长了1.1和 2.2个百分点。

克莱斯勒2010年12月收获了第九个连续的月销量增长。相比2009年12月,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的需求几乎增至三倍,公羊皮卡的销量更是劲增百分之93。至于2010年销量,克莱斯勒称增长了17个百分点,达110万辆。克莱斯勒旗下的所有品牌,包括克莱斯勒、Jeep道奇和公羊,2010年的销量都获得了增长。克莱斯勒2010年发布了16款全新、或者进行了重要改进的车型,大部分新车发布都在第四季度。公羊品牌负责人兼克莱斯勒高级销售主管Fred Diaz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对自己在这过渡的一年里的销售成绩感到非常自豪。”

专家预测 2011年美国汽车销量将有更大增长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2011款克莱斯勒300将亮相北美车展 27995美元起售

保时捷北美车展全新跑车效果图曝光 2014年面世

全新宝马M1官图放出 2011北美车展将首发亮相

奔驰新一代SLK广告图曝光 2011北美车展将首发

全新一代奥迪A6官图发布 2011北美车展将首发

福克斯轿跑2012年面世 明年北美车展先上概念版

改款奔驰C级疑似官图曝光 2011北美车展将首发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