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北美车展:大众美版Passat图文解析(3)
2011年01月11日 00: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美版Passat在设计上很注重产品的质感印象,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看上去都比其实际价格表现出更为高级的感觉。从其侧面轮廓就可以看出,浑厚但相对平直的车顶,饱满的C柱明显带有大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子,另外2803mm的轴距也是PQ46平台现在所有产品中最长的,阔绰的内部空间也让北美版Passat看上去更为豪华。

2011北美车展:大众美版Passat图文解析(3)

内饰方面,北美版Passat延续了大众一贯高质量的选材和精细的做工。但在设计方面北美版Passat并没有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内饰布局和设计充满了保守的作风,丝毫没有任何创新。T字形的中控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代造型的方向盘,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只有中央空调出风口的时钟算是一个新增加的亮点--这和欧版的Passat B7采用了相似的设计。

2011北美车展:大众美版Passat图文解析(3)

讲究豪华和舒适的车内设计以真皮和桃木装饰来营造气氛,相比欧版Passat B7的冷静和朴素,北美版的内饰减少了运动风格的元素,保守的内饰更为稳重,适合作为商务用车。

2011北美车展:大众美版Passat图文解析(3)

大众北美版Passat不久后也会在国内投产,用来取代已经年迈的帕萨特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它继承了领驭空间宽敞的优势,同时在平台方面的进化让其拥有更为优秀的性能,全新的TSI发动机更是降低了油耗。另外还有一点很值得我们参考:北美版Passat的起价仅为2万美金,这比欧版的Passat B7便宜了接近2000美金,从这一点说,国产后的NMS应该同样保持更为优惠的售价。

2011北美车展:大众美版Passat图文解析(3)

编辑点评:即将在国内投产的NMS和加长的欧版Passat B7都是大众PQ46平台的衍生车型,两款全新车型的引入预示着大众将在国内的中级车市场发力。NMS即北美Passat的体型已经比欧版的Passat B7更为庞大,因此无需加长也能满足国人对大车的审美要求,而美版Passat的价格优势或许也会保留到国产的NMS上。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全新大众NMS官图首度曝光 正式获名为Passat

大众全新NMS将于北美车展首发 年销目标10万台

大众NMS将全球推广 北美意义大于国内市场

大众多款新车明年入华 帕萨特B7和NMS领衔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