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锐斯扩展产品线 北美车展两款新车全球首发 (2)
2011年01月11日 10: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除了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V外,丰田还发布了一款全新量产车型普锐斯V,外观上与早先发布的普锐斯C概念车没什么两样,只不过尺寸更大,造型更动感。作为一款MPV车型,普锐斯V最大亮点就是空间,与现款普锐斯相比,储物空间增加了60%,达到971升,同时乘客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也有明显提升,其中后排腿部空间更是达到了965mm。

普锐斯

普锐斯

普锐斯

普锐斯V配备轻质树脂全景天窗,重量比起同尺寸的常规玻璃天窗要轻了40%,对庞大的车身重量减轻很有帮助,另外,全车风阻系数只有0.29,无疑也会对油耗带来明显的提升。

普锐斯

普锐斯

内部,普锐斯V拥有丰田全新的Entune多媒体系统,成为首款搭载这一系统的丰田车型。这个系统提供移动互联网接入功能,内置微软的必应搜索引擎,同时还提供实时天气和路况以及加油站信息。

普锐斯

动力方面没什么变化,普锐斯V仍搭载普通版普锐斯的同一款1.8升艾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73kW,峰值扭矩为142Nm。与之配合的将是一台60kW和207Nm的电动机。不出意外,普锐斯V最大的卖点仍是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下百公里只有5.9升,比普通版普锐斯的3.9升高,但也低于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混动版的6.0升。

普锐斯

编辑点评:作为畅销车,普锐斯扩展旗下产品线不出意外,只不过此次的动作比较大,除了MPV车型外,还推出了紧凑级的两厢车,使普锐斯有望继续保持在销量榜前列。虽然普锐斯由于价格过高在国内的销量不尽如人意,但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将会逐渐走出低谷。(文/宁晓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北美车展两款普锐斯首发 新概念车成第3款车型

普锐斯PLUG-IN图文解析 纯电动模式实现0油耗

丰田第三代普锐斯将于明年上市 预售20万以上

丰田将维修65万辆普锐斯 中国市场涉及2,588辆

丰田TRD推普锐斯改装七套件 最早明年4月上市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