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urb概念车北美车展首发 配1.6T直喷发动机
2011年01月11日 11: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开幕的2011北美车展上,除了全新Veloster轿跑外,现代还带来一款日产Qazana造型的概念车Curb。现代Curb由现代加利福尼亚设计中心主导设计,定位应该在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之下,将现代流体雕塑设计语言推向新的高度。

现代Curb概念车

现代Curb概念车

现代Curb概念车

从外观来看,这款小型SUV几乎与2009年日产发布的Qazana概念车一样同,后者最终量产版我们已经很熟悉,那就是Juke。只不过现代Curb的尺寸更大,比起Juke要更高一级。现代Curb拥有大斜度的前风档和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一样的窄长座舱。从侧面看,C柱向下倾斜,提供轿跑一样的轮廓线。

现代Curb概念车

Curb概念车配备大尺寸的22英寸5辐合金轮毂配米其林轮胎,其他值得关注的设计包括像自行车车座一样的排气尾管造型、弹起式车顶架以及保证后座进入方便的第三个出入门。

现代Curb概念车

内部,中控台上的触摸屏娱乐信息系统可为车内用户提供丰富的实时信息,抬头显示屏则可显示导航系统以及车侧后视镜传来的影像信息。三折式A柱增加了驾驶员的视野范围,有助于安全行驶。而现代Blue Link技术可保证用户电子设备始终相连。

现代Curb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新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入汽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75匹,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配合的将是双离合变速器。同时,现代官方称,由于增加怠速停起系统,Curb的百公里油耗应该可以达到高速7.1/综合9.5升。(文/宁晓辉)


现代Curb概念车北美车展首发 配1.6T直喷发动机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普锐斯扩展产品线 北美车展两款新车全球首发

大众美版新PASSAT亮相北美车展 即将在中国投产

起亚KV7大型MPV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鸥翼门再现

新一代思域亮相北美车展 Eco Assist技术上身

全新奥迪A6北美首发 外观运动范/内饰科技感十足

现代Veloster北美车展首发 3门轿跑造型惹眼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