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普指南者正式发布 含2个排量车型
2011年01月12日 08:0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指南者
Jeep-指南者   价格:22.19-28.19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2011北美车展上,吉普正式发布了新款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2011款吉普指南者车型提供三款配置,分别为普通版、Latitude和Limited版,后两者起售价也达到215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和242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1万元)。

新吉普指南者正式发布 含2个排量车型

和现款指南者相比,2011款吉普指南者外观更加靠近新大切诺基,采用新的七孔进气格栅设计,放弃了圆形大灯,而采用长方形设计,并在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整车显的年轻动感。

新吉普指南者正式发布 含2个排量车型

动力方面,2011款指南者提供一款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8马力,最大扭矩191N·m,以及一款含有D-VVT技术的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2马力,最大扭矩223N·m供人们选择。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器,以及一款CVT2无级变速器。

新吉普指南者正式发布 含2个排量车型

2011款指南者还对底盘悬挂进行了调整,对弹簧和阻尼器进行了调整,并加入更粗的后防倾杆。根据不同需要,新指南者全系车型都提供择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2011北美车展:2011款Jeep指南者图文解析

海外试驾2011款Jeep指南者 全面提升竞争力

改款JEEP吉普指南者发布 高速百公里油耗仅8.1升

外观很大切! 曝新款JEEP指南者无伪谍照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