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外形获肯定 荣膺北美车展最受关注设计奖(2)
2011年01月13日 11: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2奥迪A6L

一眼望去,全新奥迪A6最具有吸引力的莫过于它那家族式六角盾形设计,相比奥迪A7 SPORTBACK以及全新奥迪A8,全新奥迪A6的六角盾形进气格栅显得在轮廓上更加犀利。全新奥迪A6整体造型其实更像曾在2009年北美车展上发布的奥迪SPORTBACK概念车,也就是奥迪A7 SPORTBACK的原型车。

2012奥迪A6L

巨大的单条式高亮纯黑格栅辅以上部小斜角的镀铬外框,前脸雕塑感立现;而水平布置的散热器百叶窗以及位置靠下的加宽进气口则给人以宽体车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大灯设计成为一大亮点,窄条形状靠近翼板逐渐加宽,使视觉中心外延,内部采用曲面板或翼形板结构,而底边形成波纹状轮廓。

2012奥迪A6L

尾部采用传统的立体设计,车尾增加了小小的尾翼,装饰作用更为明显;哑光黑扩散器镶条两端配有两个圆形排气管;两段式尾灯也是与大灯一样,为梯形造型。

2012奥迪A6L

总体来看,全新奥迪A6外观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一改纯粹商务车的感觉,这对于一向以官车形象自居的奥迪来说,无疑是重大的突破,将商务与运动很好的结合起来,相信可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文/宁晓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差价逼近35万!一汽奥迪新A6L全系选购

冰雪体验2011款奥迪A6L 改动不大/加量不加价

2011款奥迪A6L正式上市 售价35.50万-69.99万

全新奥迪A6北美首发 外观运动范/内饰科技感十足

全新一代奥迪A6L后年国产 轴距有望超过3米

全新一代奥迪A6官图解析 向个人用户靠拢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