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国张吉男:Veloster将于9月26日上市

2011年09月17日 06: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蜀地盛宴 问道车市”。2011成都车展于9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凤凰网汽车为各位网友呈现专业、客观、全程报道。在9月16日车展媒体日,凤凰网汽车对话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市场部总监张吉男。张吉男表示,作为重视西南市场的体现,现代汽车携旗下Veloster亮相成都,他透露这款新车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

现代中国张吉男:Veloster将于9月26日上市

2011成都车展凤凰网汽车对话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市场部总监张吉男

凤凰网: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始发,大家好,现在欢迎来到本此的成都车展现场,今天凤凰网汽车请到的是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市场部总监张吉男,您好。

张吉男:你好。

凤凰网:这次能不能请您首先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现代中国汽车在本次成都车展的参展计划?

张吉男:成都车展在我们西南部地区算是一个比较大的车展,以前我们这边比较偏重于华南地区这一块,这次我们来直接参与这个活动也是说明我们整个销售战略是比较重视西南地区市场的。

从我们整个的参展情况看,这次带来了我们最新的车型Veloster,包括我们加长版的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并且在成都车展上,我们进行了一个Veloster揭幕仪式,大家也可以感受到我们对西南地区这个市场,包括我们这个成都车展的重视程度。

凤凰网:能不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款Veloster它的市场定位以及市场的销售目标是什么样的?

张吉男:像我们新车型Veloster,它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外观设计,它融合了2+1的设计风格。它内设了现代汽车较多高档的,高安全性能的高端配置,包括它的大尺寸的液晶屏,一键启动式的智能钥匙,还有自动巡航系统,还包括了车辆稳定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我们这个FS(Veloster)它主要针对的消费群体就是很年轻的80后、90后,我们是要在9月26号进行一个全国的上市,针对这个我们潜在的消费群,我们会请到韩国的李民浩来做我们中国区域的形象代言,我们这个Veloster它的销售目标是年销售在1万辆左右。

凤凰网:我很想知道,在这款车之后,我们未来的计划会是一个什么样类型的车?因为这个车的类型的特别,是四门的轿跑,流线型非常充分,但在下一款车我们再想会是一个什么样类型的,可能是SUV,还是说也是轿车,还是其他的车型?

张吉男:我们9月26号在俄罗斯的上市之后,我们还会在10月份推出一款我们的新车型。

凤凰网:是什么类型的车型?

张吉男:刚才提到10月份上市的新车型,就是加长版雅科仕,在明年我们还会引进很多新车型,希望大家有更多的期待。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baojx] 标签:成都车展 现代中国 张吉男 现代Veloster Veloster 9月26日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