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汽车3.15论坛 专家支招如何处理常见问题

2011年03月15日 20: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丰田和通用等大型跨国车企的召回,引来众多热议,而这只是一个开头,2010年我国汽车召回的总数累计达到117.7万辆,其中进口汽车召回17.6万辆,国产合资品牌的汽车召回96.2万辆,自主品牌汽车的召回3.9万辆。不知不觉中,我们似乎跨入一个召回的时代,我们该如何面对汽车召回呢?

凤凰网汽车3.15论坛 专家支招如何处理常见问题

凤凰网汽车3.15论坛

当我们在购车、用车等相关环节中遇到相关车辆质量问题、服务问题时,我们该如何处理,还得专家支支招。

主持人:自从2月18号以来我们启动了“我要投诉”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大概收到接近1400个案例,到今天为止,这些案例当中,我们都是实名制的发布提交投诉信息,我们跟国家质检总局会会提交身份证号码,都是很严肃的。有些网友的案例非常典型,特别是其中有一些网友直接的提到说要求他的车辆进行召回,在这我有一个案例分享给大家。

2月25日,凤凰网汽车接到北京现代ix35的车主何先生投诉,他在2010年购买的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 2.0L自动精英版车型在行使了6000公里时,车辆低速行使过程中出现变速箱异响,方向跑偏情况。何先生到江苏镇江当地的4S店检修,得到的答复是变速箱异响成为一种通病,因为车还在保修期内,解决方案就是将变速箱拆开,在塑料轴上面涂上黄油,如果再有问题,再来4S店维修。何先生希望可以通过厂商召回,来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何先生多方面询问后得知很多ix35的车主都发现了这个问题。低速行使过程中,这种异响另何先生心情很不好。现在只是存在这种异响声音,但是时间长了就不知道问题是否会更严重了。我购车所在的4S店,态度还比较好,到店就可以维修,但是其他车友反映,一些4S店态度不好,根本不理会。最后,何先生说:现代ix35就是一款不成熟的车,买了后悔啊!何先生强烈希望厂家能够召回车辆、彻底解决该问题。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