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多款主流车型齐聚深港澳车展 家庭购车首选推荐

2011年06月02日 07:41 来源:凤凰网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深港澳国际车展6月2日盛装开幕,如今已是第十五个年头。据了解,历届深港澳国际车展期间的汽车销售都非常火爆,已经成为该展会备受厂商重视的一大特色。为此,众多汽车厂商在展示品牌的理念与科技实力的同时,也准备好了针对主力产品的营销方案。因此,在本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开放期间,将有较大的优惠促销活动。

多款主流车型齐聚深港澳车展 家庭购车首选推荐

有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深港澳国际车展挟三城联袂的优势,不仅在深圳市场反响很大,在华南市场也表现出很强辐射力,特别是珠三角一带。他分析认为,很多消费者平时较忙,不容易在有限的时间内前往不同品牌的4S店分别体验和对比不同车型,而在展会上,这一问题将得到极为有效的解决。此外,该车展恰逢儿童节和端午节,必将成为不少家庭休闲活动的一大选择。下文中凤凰网汽车将为您悉数亮相本届车展的主流车型,或许为您在车展上公务选车、家庭购车献上良策。

全新一代帕萨特

首先要说的是上海大众本季的主打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如果在上海车展错过了这款车,深港澳车展将可以再次与其亲密接触。

多款主流车型齐聚深港澳车展 家庭购车首选推荐

全新帕萨特官图

全新一代帕萨特共推出1.8TSI、2.0TSI及3.0L V6等6款车型,首批入市销售车型为1.8TSI和2.0TSI,车型颜色有玉白,铂银,钛金,琉青,碧蓝,宝红,钻灰,金黑八种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全新帕萨特厂商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TSI DSG 尊荣版 21.88
1.8TSI DSG 御尊版 23.98
1.8TSI DSG至尊版 25.48
2.0TSI DSG御尊版 26.98
2.0TSI DSG至尊版 28.48
3.0 V6 DSG 旗舰版 31.0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据了解,在2007年大众汽车集团与上海大众汽车共同签署声明,将联合开发一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新一代B级平台,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轿车。这款简称NMS的中高级轿车在诞生之初就已经明确将作为PASSAT品牌的后继车型在中国市场推出,成为承载PASSAT品牌在中国未来发展的全新旗舰车型。

凤凰网试驾全新帕萨特 更年轻的宜商宜家中级车

凤凰网试驾全新帕萨特 更年轻的宜商宜家中级车

PASSAT品牌已经享誉全球,而真正与中国市场扯上关系的要算是1980年德国大众推出的PASSAT B2车型,也就是上海大众普桑的原型车,该款车型在海外市场被称为Santana(桑塔纳),直到今天仍在在中国、巴西等国家生产销售。在PASSAT B3、B4之后,PASSAT B5开始小批量进口中国销售,随后上海大众正是在PASSAT B5的基础上,研发生产了帕萨特领驭,只针对中国市场销售。现款新领驭是基于老款B5平台的产品,在国内被称为帕萨特5.5代,而全新帕萨特则是基于新一代B级车平台。

多款主流车型齐聚深港澳车展 家庭购车首选推荐

全新帕萨特官图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整车具有协调的比例,颇有几分小辉腾的气韵。在整体造型上,全新帕萨特依旧延续了大众汽车集团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流畅的线条与曲面勾勒出优雅沉稳的外形。全新帕萨特前脸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与两侧飞翼式熏黑前大灯巧妙地融为一体。

多款主流车型齐聚深港澳车展 家庭购车首选推荐

1.8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Nm/5600rpm,相当于同级别2.4L排量动力。2.0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47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0Nm/5600rpm,达到同级2.8L的动力水平。


相关精彩推荐:[凤凰评车]全新帕萨特对比全新迈腾 同宗不同源

多款主流车型齐聚深港澳车展 家庭购车首选推荐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