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大众开迪测试谍照曝光 9月将首发
2009年06月15日 11: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大众开迪[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今年下半年改款上市,而改款车型的测试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近日,有记者拍到了改款大众开迪的首批谍照

2010款大众开迪测试谍照曝光 9月将首发

资料图

此次谍照是某报记者在奥地利阿尔卑斯山上拍到的。据谍照摄影师称,大众似乎正在研究新的前端会如何支配其发动机冷却职责。

2010款大众开迪测试谍照曝光 9月将首发

资料图

谍照中的车型覆盖了简单的伪装,可见新车的主要改变在车头位置。虽然车头已经完全覆盖,但是如果不出意外,该车将采用源自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六代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将更扁平,大灯也将更细长。

2010款大众开迪测试谍照曝光 9月将首发

资料图

预计新款开迪可能会拥有更多的发动机选择,或许内饰也会有所升级改进。大众显然正在尝试为这款更多以实用性为导向的车型增添一些外形上的吸引力,就如同我们在即将上市的Amarok敞篷小卡车上所看到的,因此我们可以期待看到一款更加时尚的开迪车型。

新款大众开迪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随后便将在欧洲市场率先推出。

相关报道:

标致308RC-Z谍照曝光 售价约合人民币22万

几乎无伪装 宝马X1路试车谍照大曝光

阿斯顿-马丁首款4门轿跑无伪装谍照曝光

蓄势待发 新Saab 9-5 Wagon谍照大曝光

近乎无伪装 宝马X1路试实车谍照大曝光

完善产品线 炫丽自动挡谍照首次曝光

法拉利F450谍照曝光 明年初上市销售

新款索纳塔谍照再曝光 将于9月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