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第七代高尔夫曝光 预计2012年上市
2009年10月09日 13: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03年第四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引入国内,而高尔夫第六代车型也将于年底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国外媒体已经率先拍到高尔夫第七代车型路试的谍照,虽然外观伪装成第六代车型,但其更宽的轮拱还是表明了它的身份,预计将于2012年上市发布。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曝光 预计2012年上市

近日,高尔夫7的陶土制成模型再次被曝光。从曝光的片段来看,下一代高尔夫很明显地会和前代有非常大的变化,运用了更多棱角分明的设计,和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看上去更潇洒而且更具侵略性。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曝光 预计2012年上市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曝光 预计2012年上市

据悉第七代高尔夫对于动力也会有很大的调整,除了现有的1.4TSI发动机以外,还将开发1.5L柴油发动机,并且增加三台可以提供辅助动力的电动机,采用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力模式下可以行驶48公里,传动系统方面将会继续搭载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曝光 预计2012年上市

第六代高尔夫

第七代高尔夫的设计同样是由大众设计师Walter de Silva来完成,Walter de Silva称新车的设计将会让高尔夫的外形集时尚和经典于一身,而且还透漏新车会在2012年之前就开始发布新车的细节。

相关报道:

高尔夫A6本月18日上市 Plus或将国产

高尔夫A6将于10月25日前上市 预售12.58万起

四驱涡轮增压DSG大众高尔夫R明年有望国产

四驱钢炮 高尔夫R实车法兰克福首次亮相

新一代高尔夫美国售价公布 约合11.94万元起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