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Jota超跑路试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2010年05月06日 07: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博基尼已经开始测试其Murcielago继任车型。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这款新的超跑车在一个极机密的赛道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这些最新的谍照显示出,这款新一代的超跑车拥有了一个新的尾翼。

据悉,这款新的超跑车将被命名为“Jota”,这些最新的谍照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新兰博基尼超跑车非凡的外形轮廓和极富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从这些谍照图片可以看出,这款Jota在车身尺寸上将类似于现款Murcielago,但是这款新车的重量预计会减轻许多,而且底盘也要低于现款Murcielago。

兰博基尼Jota超跑路试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图为兰博基尼Jota路试谍照

在引擎方面,这款兰博基尼Jota超跑车将搭载一款更加强劲的直喷式7.0升V12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大约700马力(525千瓦,有猜测称720马力也有可能)的最大动力和大约700 Nm的峰值扭矩。

如果新款Jota超跑车的重量真的减轻许多,而且能够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700马力的超强动力的话,那预计这款兰博基尼新车将真正符合其异乎寻常超跑车的身份。据称,这款Jota超跑车的重量将在1.5吨左右,能够在3秒的时间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预计在220英里/小时(350公里/小时)左右。

尽管新款Jota超跑车的动力更加强劲,但是其燃油经济性却要优于现款Murcielago。有消息称,这款兰博基尼Jota的组合油耗大约为12升/100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预计也要低于现款Murcielago。

兰博基尼Jota超跑路试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图为兰博基尼Jota路试谍照

据报道,这款Jota将会采用铝制空间构架,来取代目前所采用的钢制框架。在车身设计上,新款兰博基尼Jota超跑车将会受到Reventon与Estoque的一定影响。新款Jota超跑车将采用一个碳纤维的底盘,而且大部分车身零部件也将由碳纤维材料制成,这将有助于减轻汽车的重量。另外,车顶与车门可能会由铝材料打造。此外,这款Jota超跑车还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甚至还有传闻称,兰博基尼正在与瑞典公司Haldex合作为新款Jota研发一款新的全轮驱动系统。在变速箱方面,这款兰博基尼Jota将采用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

此外,这款兰博基尼Jota还将采用奥迪的扭矩矢量分配技术,以提供更为出色的操控性。据一些消息人士称,这款Jota超跑车将成为兰博基尼公司首款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的超跑车,但是这只是猜测而已。预计这款Jota超跑车会采用标志性的兰博基尼剪刀门,内饰会结合采用皮革/AlcAntara材料和碳纤维材料,而且会装备一个头上显示器。

这款兰博基尼Jota超跑车预计会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售价预计将超过35万欧元。

相关专题: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上市

相关报道:

真理与荒谬 兰博基尼Diablo对比法拉利550

狂牛兰博基尼成世博会博洛尼亚馆主要赞助商

天津保税区拍到限量版兰博基尼跑车了

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亮相2010年上海世博会

仅限10辆! 中国版兰博基尼LP670亮相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