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发布 新一代CLS无伪装谍照曝光
2010年07月17日 13: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奔驰新一代CLS车型无伪装谍照曝光。新车将在下半年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2011年开始市场销售。

巴黎车展发布 新一代CLS无伪装谍照曝光

四门Coupe的造型仍是CLS的标志性特征。同时,新车的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隔栅、保险杠以及大灯(包括日间行车灯)均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而尾灯的样式也是全新的。

动力发面,新一代CLS将搭载奔驰刚刚发布的V6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368 N·m;而更高级别的型号则使用4.6L的双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扭矩700N·m。

巴黎车展发布 新一代CLS无伪装谍照曝光

AMG的型号CLS 63搭载5.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900N·m。另外一款与S400 BlueHybrid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应用在新的CLS身上。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紧追奔驰CLS 奥迪A7 Sportback莫斯科车展首发

巴黎车展发布 新一代CLS无伪装谍照曝光

奔驰CLS跑车描绘图曝光 新车将于今年推出

次世代战争 奔驰新CLS级对比宝马新6系

奔驰CLS Shooting Brake效果图曝光 2012年发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