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本田思域轿车无伪谍照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
2010年10月11日 10: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新一代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轿车版无伪谍照曝光。此次曝光的新一代思域正在中东地区进行沙漠耐高温测试,除了没有本田的标志之外,应该与明年面世的新车没有太大的差别。总体来看,新一代本田思域的外观变化最为明显,而内饰变化不大。

新一代本田思域轿车无伪谍照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

新一代本田思域轿车无伪谍照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前保险杠面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醒目的拱板和下延的前大灯变得更加锐利,楔角加大,看起来进气口似乎加宽位置放低,而选装的雾灯分布在两侧,只不过被伪装遮盖,同样,A柱和C柱的底部以及后保险杠位置也有一些伪装,预计这些地方将会有新的变化。

新一代本田思域轿车无伪谍照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

之前中间本田标志旁边的镀铬饰条现在变成了很普通的三条式格栅,斜角的前大灯与现款美版思域一样,而侧面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后灯组。车门和后视镜看起来变化不在。尾部,之前四分的GT-R[综述 图片 论坛]样式制动灯现在变成了六边形,与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些类似。值得注意的是16英寸5辐合金轮毂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

新一代本田思域轿车无伪谍照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

室内,仪表板保留了两层式设计,方向盘仍为三辐设计,只不过现在增加了按钮按键,取代之前的扳钮。中控台上,一些按键的位置稍有调整,下面似乎增加了触摸屏式导航系统。另外,在仪表板左侧,我们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绿色Econ按钮,按下此按钮,发动机、变速器和冷却系统将会以经济模式运作。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改款欧版本田思域发布 明年换代/国内同步引入

2012款本田思域Coupe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年底上市

新一代思域最新谍照曝光 2012年东风本田同步国产

疑似新款两厢思域谍照曝光 2012年将亮相

后年春季登场 新一代思域两厢谍照首曝

本田新一代思域谍照曝光 预计2012年推出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