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试驾2010款沃尔沃XC60(组图)
2009年03月09日 09:41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利福尼亚Sausalito——据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的副总监Thomas Broberg说,你看到的是沃尔沃所生产的最安全的车型。“XC6[综述 图片 论坛]0是迄今为止沃尔沃最安全的一部车型,也许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一部,”他在XC60[综述 图片 论坛]本周于旧金山附近举行的北美媒体发布会宣布。这一主张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已经达到的安全程度,也提示了市场上其他安全车型的数量。有一件事很确定:新2010款沃尔沃XC60同时配置了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能,其中是一些是很独特的。

加利福尼亚试驾2010款沃尔沃XC60(组图)

首先是最基本的:自从去年9月上市以来,新的2010款XC60 T6在3月到达这里的起始价格在40000至500[综述 图片 论坛]00加元之间——加拿大厂商建议零售价还未定价。这款车将会与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路虎LR2、和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K一起竞争于同一紧凑型豪华SUV市场中。

加利福尼亚试驾2010款沃尔沃XC60(组图)

新的底盘借鉴了源自S8[综述 图片 论坛]0、XC70[综述 图片 论坛]和V70[综述 图片 论坛]的部件,XC60比XC70短20厘米,且比XC90[综述 图片 论坛]低一些。在加拿大只有一款发动机选择:涡轮增压3.0升直列横置六缸发动机,使用标准汽油时产生281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力——这与当前在沃尔沃S80[综述 图片 论坛]、V70、XC70和XC90上使用的3.2升发动机不同。发动机连接了一款六速自动Geartronic变速器——手动变速并未提供。全轮驱动驾驶及沃尔沃的即时牵引系统也属于标准设备。(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