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进口/明年国产!详细试驾奔驰新E级(2)
2009年04月16日 21:42名车志 】 【打印已有评论0
进入车厢的瞬间,每个与奔驰有过或多或少接触的人都不免发出由衷的赞叹,那是一种既陌生又熟悉的奇妙气场。陌生是因为那种设计尚未在任何一款奔驰现有产品上出现过的。仪表台与W211珠圆玉润的柔和风格截然不同,整个轮廓和所有细节都由笔直的线条勾勒而成,跟全新的外部造型倒是相当契合。此外,空调出风口边框、木纹饰板周边、烟灰缸盖板和各种按钮等部位都以亮闪闪的金属饰条进行点缀,在我印象里,这种强化阳刚气质的手法在奔驰民用产品上是很少有的。至于仪表台顶端新增的屏幕及其“帽檐”,样式确实与其直接对手有些雷同,但奔驰的设计师们更愿意将其称之为“最合理的解决方案”。

今年进口/明年国产!详细试驾奔驰新E级(2)

 

而我所说的熟悉感,不仅由于其车厢氛围结合了S级车和C级车的某些重要造型特征,更因为一种只有身体力行才能体会到的东西:质感。这两个字包含的内容十分庞杂,例如质地柔软的内饰覆盖材料,细腻的边角处理,缜密合理的人体工程设计,触感一流的各种按键和旋钮,甚至皮革散发出的独特气味,它们也许是普通轿车的终极理想,对奔驰来说则是每一款产品的必修功课。

今年进口/明年国产!详细试驾奔驰新E级(2)

 

今年进口/明年国产!详细试驾奔驰新E级(2)

 

考虑到潜在用户的口味差异,厂方为奔驰新E级准备了纯黑、浅灰和米色三种内饰基调,用户还可自由选择与之搭配的磨砂铝饰板或桉木、黑岑木、胡桃木等多种实木饰板。如果选装Exclusive行政套件,方向盘、顶棚、门柱和遮阳板的外表将升级为价格不菲的Alcantara合成皮革包覆,手枕和车门内壁部分则是顶级的Nappa小牛皮。换句话说,只要你的需求不是太另类,总会找到一个满意的内饰搭配方案。当然,追加预算是免不了的。

相关报道:

全球首试:全新一代奔驰E级车

辉煌五十余载 四眼奔驰E级历史解密(组图)

西餐的味道---试驾梅赛德斯-奔驰新E级

奔驰新E级将亮相车展 老款高降10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hu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