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风八面大块头 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3.5L
2009年06月12日 09:57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有这样一款车,将消费者在公务、商务、休闲、旅行等多情境下的用车需求一“部”到位,带来“无界限”的驾驭快感,它就是广汽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上周末,我们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综述 图片 论坛]青岛试驾了这款车,不论是在市区繁华路段,还是在海滨大道,抑或是在砖石小径,驾驶汉兰达3.5L这辆大块头让人威风八面,自信十足。

外形之酷

“酷极了”,是这款车带给我们的第一感觉。汉兰达既保留了传统SUV的强悍,又增添了几分传统SUV所不具备的内敛、儒雅气质。

4785mm、1910mm、1760mm的长宽高和2790mm的轴距足以傲视群雄。散射金属质感的镀铬前格栅、不规则形状的前灯组、厚实的前保险杠,令汉兰达硬朗洗练的前脸在沉稳中也透出力量感,同时给人一种激情洋溢的视觉效果。

内饰之精

国产汉兰达的内饰做工设计可与进口的相媲美,国产后的汉兰达更多地展现了豪华轿车的特性,整体上有很强的档次感。手感细腻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视觉冲击力很强的仪表盘十分实用,中控台上创新性地设置了3.5英寸和8英寸两个显示屏。可提供倒车影像、空调控制显示、时间、气温等等基本信息,还具有导航、音响、蓝牙电话和倒车引导等功能。

动力之足

我们试驾的这款汉兰达搭载了3.5L排量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双VVT-i、长度可变进气歧管等技术,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01kW/62[综述 图片 论坛]00r/min,峰值扭矩更达到337Nm/4700r/min。与之相匹配的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在试驾中的表现十分优秀,起步平顺,换挡顺畅,车辆的顿挫很小。

轿车行驶中的舒适性在汉兰达身上得到了很好的继承。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双连杆独立悬挂的形式,保证了汉兰达很好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这一点在试驾过程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