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双壁 凤凰试驾全新雷克萨斯RX350/RX450h
2009年06月15日 17: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文武双壁 凤凰试驾全新雷克萨斯RX350/RX450h

[凤凰网汽车试驾]从1998年第一辆RX300诞生以来,雷克萨斯便赋予了RX车型朝气蓬勃又懂得风趣的迷人特性。而当全世界的绿色节能理念之风刮起之时,雷克萨斯却有这更加深刻的理解。RX400h是雷克萨斯所制造的全球第一款混合动力SUV,集合着丰田最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改变了SUV车型相对耗油的现状。在雷克萨斯看来,环保并不是仅仅象征性的一天的宣传,而是意味着每一天的减排与高效。此次,在风景迤逦的青岛,雷克萨斯为我们准备了他们的全新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450h以及RX350车型。让我们走近全新一代RX车型,实地体验新时代节能环保与豪华精妙的全新技术带给我们的体验。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我也能敞篷!雷克萨斯IS300C亮点实拍

雷克萨斯IS双门轿跑车曝光 售价100万元以内

雷克萨斯:听不见炮声的后果很严重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豪华车的环保新境界

“力h”—解读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