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王中剑 奔驰G500对比路虎揽胜5.0
2009年08月31日 08:34CARNEWS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真正的越野玩家而言,M.benzG-Class与Land Rover Range Rover绝对是他们心中的4×4王者,这两部造型方正的车款不只是off-road性能一流,配备上同样是非常高级,因此不但能享受高度舒适性与征服各种路面的快感,自我风格和金权的展露也是让人所向往之处。

越野王中剑 奔驰G500对比路虎揽胜5.0

越野王中剑 奔驰G500对比路虎揽胜5.0

如果你是位喜欢4×4车款且经济条件极佳的人士,相信必定会想买部G-Class或Range Rover来过过瘾,而假使阁下对动力十分要求的话,两者也分别提供有机械增压强心的55 AMG(507hp/71.4kgm)与5.0双涡流Kompressor(510hp/63.8kgm)选项。不过,V8 NA的G5[综述 图片 论坛]00与RR 5.0已非常够用,前者的5.5升引擎可输出388hp/54.0kgm动力,配合七速手自排后可在6.1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而RR 5.0的缸内直喷心脏输出亦高达375hp/52.0kgm,且具备加强传输效率的六速手自排变速箱,只是因车身较重的影响,0~100km/h需耗时7.6秒。

越野王中剑 奔驰G500对比路虎揽胜5.0

小改款Range Rover的座舱在呈现豪华感之余,还带有丰富的科技感

越野王中剑 奔驰G500对比路虎揽胜5.0

新一代的地形反应系统加入沙地起步功能,陡坡缓降也追加斜坡释放控制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奔驰GLK最快等3个月 购买现车加价1万元

浓烈芥辣小生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GLK

芥辣小生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GLK

路虎揽胜的运动世界 运动就要淋漓尽致

网友详尽实拍2010款路虎揽胜及发现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