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赛 长丰猎豹CS6与长城哈弗H3对比试驾
2009年09月01日 09:38汽车族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硬汉本色 长丰猎豹CS6[综述 图片 论坛]

虽然披上了时尚的外衣,但却掩饰不住他的军车本色,穿行于都市之间,可不可以称他为便衣呢?

追逐赛 长丰猎豹CS6与长城哈弗H3对比试驾

老军工企业长期的积淀使猎豹汽车不论是在实用性还是耐用性上都上了一个台阶。长丰猎豹CS6的外形虽然已经向着都市化年轻化方向发展,但内里的筋骨却继承了老款猎豹车的精髓。

与军用越野车的只重实用,不重外观不同,为了满足都市SUV这一细分市场客户的口味和需求,猎豹CS6特意找到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宾尼法利纳主持车身设计,在外观上加入诸多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线条简洁的镀铬隔栅、带透镜的前大灯组、一体化前保险杠和深陷其中的雾灯共同组成了CS6的前脸,但与时下的畅销SUV比起来,这样的造型还是显得低调,朴实。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硬朗的悬架将车身高高托起,配以米其林265/65R17宽胎显露出越野车的本色。可是不知出于什么考虑,CS6车身两侧踏板设计的比较窄,再加上为了兼顾通过性而较高的离地间隙,给上下车造成了一些不便。从车尾部造型可以看出设计人员也是颇费了一番心思的,特别是尾灯方面,更是别出心裁。上半部分大面积红色尾灯上实际只有刹车灯,转向灯和示宽灯都布置在尾杠上,后雾灯更是出人意料的放在包裹备胎的装饰盖上。总体评价猎豹CS6的外观造型,我们可以说他已经基本脱离了军车的强硬路线,结合了时尚和越野的元素,对喜欢开车撒撒野的都市年轻人很有吸引力。

追逐赛 长丰猎豹CS6与长城哈弗H3对比试驾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都市的越野一族 深度试驾长丰猎豹CS6

猎豹CS6优惠3000元 共有9款不同配置车型

有点野的城市SUV 凤凰试驾长丰猎豹CS6

8万元的SUV 长城哈弗H3最高优惠5000元

一年花费两万元 长城哈弗H3用车成本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扬 田井然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