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大志向 卓众试驾长城迷你SUV
2009年12月01日 01:32车主之友-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越来越多A00级新车的密集亮相,这个细分市场上的激烈竞争在所难免。众多的微型车中,无论是多年的常青树还是奋起直追的后来者,无论是宣传操控、动力、外观还是凭借价格优势的,拥有越野这个本领的恐怕寥寥无几。

小车大志向 卓众试驾长城迷你SUV

外形

长城迷你的外形充满了个性气息,双色车身,富有质感的车头中网和复古球拍形前大灯,造型时尚的轮眉装饰条,这些都显示了它与普通微轿的差别。尤其是前后轮眉上酷似翅膀和弯刀的装饰条与车门底部的大包围,配以前后护板装饰,遥相呼应,相得益彰。

小车大志向 卓众试驾长城迷你SUV

小车大志向 卓众试驾长城迷你SUV

位于车身顶部的行李架,不仅使整车美观度得以提升,而且对于有限的车内空间具有一定实用功能。立体运动尾灯搭配平直而硬朗的尾部线条,使整车融合为一体。偏重实用的钢质轮毂和185/65R14的轮胎,为长城迷你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提供了一定的保障,城市轿车型轮胎的使用,对遏制噪声、降低油耗都有让人满意的表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