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轿跑的挑战者 试福瑞迪Koup速迈SX(2)
2009年12月23日 10:16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低挡开始,2挡便能够爆发至72英里/小时(约合116公里)。这一超高挡位设置意味着每次激活2.4升直列4缸时,你都会找到一个死角或是反应迟滞的动作。当发动机无法推动2,919磅(约合1325公斤)的双门车时,会出现一个简短的暂停,然后变速器开始减挡(通常高于1挡),最终车辆启动。变速器换挡很快,程序非常智能,但是整个过程过于频繁的让173马力的发动机高速运转,听觉和感觉都像是一个爆发噪音的小型混音扬声器。这一点在全速加油时会更加令人不快,最高挡位在正常驾驶过程中很快能够出现,所以发动机经常在2,000转/分以下运转,这是其选择的方式。

思域轿跑的挑战者 试福瑞迪Koup速迈SX\(2\)

坚持忍耐下这些噪音以后,起亚Forte Koup SX便能够在16.3秒内以85.8英里/小时的速度完成1/4英里的行驶。静止至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加速时间8.4秒(8.2秒包括1英尺的拉带启动出发距离)。

思域轿跑的挑战者 试福瑞迪Koup速迈SX\(2\)

Koup第二点值得注意的功能是五速自动档的换挡过程。在挡杆向后扳通过倒车挡时,能够感觉到明显的节断和咔嗒声,然后经过空挡行至驾驶挡,最后到达手动模式位置。车辆的坚固感更像是一部奥迪或是奔驰,而非本田

思域轿跑的挑战者 试福瑞迪Koup速迈SX\(2\)

Mulholland赛道是加州的超级赛道之一,以乐趣性、紧凑的转弯而闻名,有一些极为粗野。这是一条决定名声成败的道路,这也是2010款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 Koup SX让我们困惑无果的地方。

思域轿跑的挑战者 试福瑞迪Koup速迈SX\(2\)

操控性很精准,当P215/45R17固特异EaGL[综述 图片 论坛]e LS2全天候轮胎接近极限性能时,回应非常优秀。问题在于,实际上回应直到逐渐失去抓地力时才会改变,接近锁死状态时没有积聚方向支持,在高速时也没有轻盈的感觉。会有稳定的阻力出现,但仍然感觉有些困惑。

思域轿跑的挑战者 试福瑞迪Koup速迈SX\(2\)

相关报道: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将于28日进行大规模人事调整

福星临门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

时尚一族首选 起亚SOUL在西安发布新车

起亚Soul特别版北美发布 约合11.9万元起

东风悦达起亚SOUL 超前的产品和“超前”的定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