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轿跑的挑战者 试福瑞迪Koup速迈SX(3)
2009年12月23日 10:16 】 【打印共有评论0

毫不置疑的是整体的驾驶动力:稳固、精准、稳定、坚毅(即使仅使用了全季节轮胎)、迅速。我们用了几个预热转弯驾驶感觉到了底盘调谐的优异程度,无论是拱形路面、粗糙路面、还是小半径转弯,任何人均能够控制车辆迅速的通过。每多一次富有挑战性的过弯驾驶都会达到更高的速度、更强的信心和起亚更令人尊敬的成果。

思域轿跑的挑战者 试福瑞迪Koup速迈SX\(3\)

在测试驾驶时不用顾忌警察、野鹿和摩托车的因素,试驾手以68.5英里/小时(约合110公里)的速度平缓通过障碍区,横向加速性为0.85g,如果使用夏季胎效果会更好。当然,这一优异的悬挂调谐是选装件的效果,因为粗糙或损坏的路面上会有许多路噪,尖厉的冲撞也会通过悬挂的撞击给车辆带来损伤。

思域轿跑的挑战者 试福瑞迪Koup速迈SX\(3\)

2010款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 Koup SX在外观、价格及性能方面均打破了一些常规,现代公司倾注心血给予其性能分部一些独特的身份,包括位于加州Irvine的起亚汽车美国公司的独特设计的工作室。

思域轿跑的挑战者 试福瑞迪Koup速迈SX\(3\)

金属外壳所表现的造型和活力永远不会像本田那样渗透至车厢内部,因为它很好的装饰了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厢内部。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和从前一样的现代和起亚的温和设计风格。中控台似乎装备了标准的卫星广播,但是外观好像有些欠缺。按钮大而清晰,HVAC钮位置很正,但感觉很普通。是什么提醒你 Koup是一部韩国廉价车呢?或许是在调节空调或打开收音机时那种感觉告诉你的。

思域轿跑的挑战者 试福瑞迪Koup速迈SX\(3\)

相关报道: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将于28日进行大规模人事调整

福星临门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

时尚一族首选 起亚SOUL在西安发布新车

起亚Soul特别版北美发布 约合11.9万元起

东风悦达起亚SOUL 超前的产品和“超前”的定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