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越野宗师 试驾奔驰豪华越野G500(2)
2009年12月23日 10:26名车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徒有经典的造型并不能使其成为王者,万水千山的征途,靠的还是坚实的步伐和一身钢筋铁骨。全新配置的5.5升V8发动机能够输出38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30牛·米的峰值扭矩,从而为旅途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储备。在面对越野路况时,G 500配备的手动差速锁、带越野减速比的变速箱、空气减震器、4ETS四轮驱动电子牵引系统使它拥有了无与伦比的通过性能。与此同时,G5[综述 图片 论坛]00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坚固的大梁,甚至保险杠都使用了纯钢打造,所以总重量达到2.5吨的车身保证了面对最恶劣路况时同样拥有出色的刚性和安全系数。

SUV越野宗师 试驾奔驰豪华越野G500\(2\)

SUV越野宗师 试驾奔驰豪华越野G500\(2\)

与外形忠于传统的风格不同,G 500的内饰在兼顾实用性的同时,被更多地赋予了豪华与复古的韵味。标配的皮革搭配胡桃木木饰的风格显现出奔驰一贯的豪华大气风范,诸如将6碟DVD、导航和车载电话集成在一起的COMAND APS中央控制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充足的舒适便利性和人性化设计。

SUV越野宗师 试驾奔驰豪华越野G500\(2\)

SUV越野宗师 试驾奔驰豪华越野G500\(2\)

与驾驶其它奔驰豪华车型不同,坐在G500驾驶席上的我一改慵懒的状态,时刻在搜寻着能展现越野功夫的路面,只恨修路工人太勤劳,多谢砾石和沙土,岂不乐哉。奔驰几天前刚刚发布了G500的售价,将近170万元的价格比G55 AMG低了50多万,这对于更专注于越野驾驶的富裕玩家肯定是个好消息。奔驰公布了到2009年8月SUV车型的销量已经达到了2008年全年总销量的115%,SUV车型已经成为奔驰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中坚力量,所以奔驰在年底通过引进G500来丰富中国市场的产品线,从而使奔驰完成了全线SUV产品面世中国,由此可以看出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越野车的购买意愿和能力,而G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到来恰好满足了这个消费群体的顶尖需求。

SUV越野宗师 试驾奔驰豪华越野G500\(2\)

编辑观点

作为一款以征服极限为目标的硬派座驾,G500展现出了非同寻常的通过性和道路适应能力。非承载式大梁车身和前后整体桥悬挂这种最原始但也最牢靠的底盘结构,即使在最恶劣的路况下,也能提供最安全的通过性;低扭强劲的V8、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越野减速比的变速箱是G500的核心装备,再配合上高刚性传动轴,前、中、后三个手动机械差速器锁止装置,便成就了G 500最强悍的越野性能。至于内饰的豪华、装备的齐全,对于我这样的“潜在”消费者来说实在不敢奢求,但至少我们在这个问题上都愿意遵循“多多益善”的原则。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乘用车保值率排行榜 东本CR-V稳居SUV榜首

Tiguan途观 开创国内SUV新格局

史上最快SUV Techart暴改保时捷卡宴

经济型车掀降价潮 SUV热销车提现车加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