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统一家族风格 静赏2010款讴歌MDX(3)
2010年01月05日 00:34名车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迎合高端消费者的豪华配置

2010款MDX[综述 图片 论坛]在配置上的升级可谓重点,其中包括真皮内饰、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MID多功能多媒体信息显示系统,带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位置感应功能的三区智能空调系统,以及由顶级音乐大师量身打造的ELS音响等等。此外导航系统配置了8英寸高精度VGA显示屏,6碟DVD播放器,可支持MP3、WMA等多种文件格式播放。

多元化统一家族风格 静赏2010款讴歌MDX\(3\)

多元化统一家族风格 静赏2010款讴歌MDX\(3\)

在丰富了舒适性配置的基础上,2010款MDX还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一系列豪华配置,包括AVS前排座椅通风系统、第二排座椅加热系统,车载蓝牙免提系统、方向盘换档拨片,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RES后座影音娱乐系统,包含DVD播放机、电动折叠9英寸VGA高精度显示屏、无线耳机、遥控器,以及位于中控台上的电源和USB接口。

多元化统一家族风格 静赏2010款讴歌MDX\(3\)

多元化统一家族风格 静赏2010款讴歌MDX\(3\)

作为一款以豪华SUV为定位的车型,2010款MDX在感官效果和配置水平的升级上大下苦功,可谓摸清了国内豪华车消费心态。但在我们看来,讴歌一向以运动的驾驶乐趣为核心竞争力的定位在这款改款车型上同样得到了重视,无论是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还是经过改进的SH-AWD系统,都能展现出讴歌工程师为MDX赋予更多运动特质的意愿。所以,相信2010款MDX在拥有了贴切的价格后,必将迎来更多的青睐。

 

相关报道:

2010款讴歌MDX下月15号上市 配置表曝光

讴歌2010款MDX配置参数曝光 定于1月15日上市

讴歌2010款MDX降价3.8万 老款降10万

讴歌全新MDX售81.8万 1月到店-接受预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