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统一家族风格 静赏2010款讴歌MDX
2010年01月05日 00:34名车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MDX[综述 图片 论坛]是本田高端品牌讴歌引进中国的第一款豪华SUV车型,自2007年问世以来,MDX就凭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驾驶性能在豪华SUV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2009年初讴歌对MDX进行了小改款,当时09款MDX整车的性价比得到了小幅提升。这次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的2010款MDX则经历了又一次蜕变,从外形、内饰、配置乃至操控部分都得到了升级,此番我们抢先近距离观察其改变的详情。

多元化统一家族风格 静赏2010款讴歌MDX

家族特征更鲜明的感官效果

2010款MDX的外观相较老款显得更加刚劲有力,车头使用了讴歌新一代产品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方案,同时采用了新的保险杠造型、改进后的发动机盖、新的侧门槛,搭配全新抛光处理的不锈钢排气尾管。尾灯也得以改进,采用了更具先进感的LED组合灯。此外,2010款MDX配备了重新造型后的18英寸5辐铝合金轮辋,从而更符合新款前卫的整体造型设计风格。

多元化统一家族风格 静赏2010款讴歌MDX

在内饰方面,讴歌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进一步突出,质感突出的真皮方向盘上汇集了更多控制功能,令驾驶者成为与各项配置互动的绝对主角。为增强驾驶乐趣,2010款 MDX的方向盘上增加了换档拨片,令换档操作触手可及。此外,新增的车载蓝牙免提系统的操作按键也位于方向盘上。驾驶中最常用的导航系统、带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位置感应功能的三区智能空调系统等操控按键则合理布局在中控台上。2010款MDX还根据人体工学原理对包括乘员扶手位置在内的细节部分设计进行升级。与以往相比,2010款MDX更注重驾驶舱细节的雕琢,广泛采用的Milano真皮,再加上更多应用的LED照明,为驾乘者营造出豪华、舒适的空间氛围。

多元化统一家族风格 静赏2010款讴歌MDX

尽管在2010款MDX第二排座椅落座后,我们并没能感受到实质上的空间升级;但其三排座椅的灵活组合方案依然能提供出色的空间实用性,第二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更宽敞的储物空间突显出SUV车型的功能性。2010款MDX还在后备厢地板下设计了储物区,并配备了电动尾门功能,同样在细节处尽显豪华车应有的周到。

多元化统一家族风格 静赏2010款讴歌MDX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0款讴歌MDX下月15号上市 配置表曝光

讴歌2010款MDX配置参数曝光 定于1月15日上市

讴歌2010款MDX降价3.8万 老款降10万

讴歌全新MDX售81.8万 1月到店-接受预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