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舒适不重视越野 深度试驾丰田汉兰达(4)
2010年01月06日 00:34汽车与驾驶维修 】 【打印共有评论0

与多数SUV一样,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全时四驱的扭矩分配完全是由电脑控制,驾驶者在车内没法做任何干预,这也是目前SUV越来越温柔的一个特征。

重舒适不重视越野 深度试驾丰田汉兰达\(4\)

各种名目繁多的电子装置已经成为车辆安全必不可少的部分,而汉兰达除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之外,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和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也是十分实用的装备。

重舒适不重视越野 深度试驾丰田汉兰达\(4\)

HAC系统可以在上坡时自动让车辆“定”住短暂的二三s,这样坡起时就能避免溜车。而DAC的作用正好相反,启动开关后,驾驶者脚下不用控制任何踏板,车辆就能以3~5km/h的车速缓降。

重舒适不重视越野 深度试驾丰田汉兰达\(4\)

此次进口的汉兰达共有四款车型,销售工作将通过广汽丰田的渠道进行,其中两驱版的入门级车型售价为37.98万元,而顶配的至尊版售价则为46.98万元。丰田对汉兰达的市场期望极高,甚至定下了2007年内4000辆的销售目标,若以进口SUV的身份,要在4个月内完成这样的任务着实令人惊诧。由于是与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因此早在上海车展时就有猜测汉兰达将会是广汽丰田下一个投产车型,进口销售是否是国产前的试水?丰田方面并没有直接回应,看来汉兰达身上的迷雾并没有因为这次试驾而完全揭开。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