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稍欠运动范儿 凤凰网汽车试驾别克英朗XT(3)
2010年01月21日 01: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饰方面,置身在英朗的内舱中,你会感觉一种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布局,和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和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它采用的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中控台。

变速箱稍欠运动范儿 凤凰网汽车试驾别克英朗XT\(3\)

别克英朗1.6T新锐运动版的内饰保持了别克新君威的设计风格,飞航式的中控台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仪表盘都展现了特有的别克风格。全车内饰采用红黑搭配,特别是红色缝纫线方向盘及织物座椅,令你时刻保持驾驭英朗的欲望。

变速箱稍欠运动范儿 凤凰网汽车试驾别克英朗XT\(3\)

充分考虑到人性化使用的中控台布局,以人体最舒适的27度倾角巧妙设计,所有日常行车时的操控动作都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同时各个功能按键的布局也十分合理,即便是不很熟悉该车的驾驶者也能在很短的时间内适应英朗。

变速箱稍欠运动范儿 凤凰网汽车试驾别克英朗XT\(3\)

由于车型的不同,内饰设计还是存在一定的设计差异,细节不同请参看凤凰网汽车原创对比文章《运动版内饰真的很红 别克英朗三款车型参配详解》。

运动版内饰真的很红 别克英朗三款车型参配详解\(3\)

运动版内饰真的很红 别克英朗三款车型参配详解

由于英朗轴距上的优势,使得其内部空间较为宽敞,尤其后排空间表现非常不错,对于1.8米左右的乘客也不会感觉特别紧张。

相关报道:

主流或另类 试驾上海通用别克英朗运动版

全力应战 试驾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别克英朗本周六上市 13城市预订行情汇总

马3两厢/英朗领衔本周上市5款新车播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