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新生活 宝马X1中型SAV初体验(多图)(4)
2010年01月25日 07:3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部的大灯和后部侧窗形线一样,后组合灯也采用了一种特殊的外框圈,给灯的轮廓增色不少。而后部的银色车底护板也确证了BMW X车型典型的坚固性。

正如上图所说, “中心臂式车桥带纵臂与双双横向摆臂”是BMW给X1后悬架的定义。在任何汽车教科书上都难以找到这套悬架的准确定义,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套悬架系统相比一些多连杆式悬架的结构更为复杂。没有人在选择爱车的时候只去在乎外观的花俏,如果您认为BMW X1做的已经够好了,那么我们不妨再来体验一下它的内饰部分。

--> -->

\ --> --> --> -->

--> --> --> -->

我认为我给予BMW X1内饰部分的评价有些高,虽然作为媒体需要尽可能的客观公正,但是X1在BMW X车系中空间最小、功能性和实用性却是最为全面的,所以尽管它还有一些不足那么我认为BMW也已经做出了很多的改进和取得了值得肯定的进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金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