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购车必看 14款新车抢占“贺岁档”(5)
2010年01月08日 00:3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

上市时间:本月(具体日期未定)

预计售价区间:13-17万元

大众将在国内逐步用1.4TSI发动机取代陈旧的2.0L自然吸气动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是第一款车型,而后将逐步延伸到其它各级别车型。朗逸1.4TSI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首次亮相,外观上与现款车型有较大的区别,采用了熏黑的运动型前大灯。采用了更具运动风格的蜂窝状格栅设计,前格栅上醒目的“TSI”标志表明了这款车型的身份。

-->

朗逸1.4TSI

-->

朗逸1.4TSI

朗逸1.4TSI搭载代号为CFB的1.4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96KW,比目前在售朗逸所搭载的2.0L动力还要大8Kw。峰值扭矩220Nm,1.4TSI车型将实现低油耗、高动力输出的目的。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代号为DQ200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能承受最大扭矩为250Nm,主要搭载于中低排量的车型。具有效率高,燃油经济性出色的优点。

-->

朗逸1.4TSI

新车看点:通过速腾和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国人对1.4TSI+DSG的动力组合已经不再陌生,而对于朗逸来说,原本并非主力的2.0L车型在被1.4TSI取代后,销量上有望再上一个台阶,有购买家用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460

上市时间:1月26日

预计售价区间:90万元起

全新GX 460的研发概念是将纯正的越野性能与易操控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及静谧性相融合,打造随时随地的全能选手。全新GX 46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5mm、1885mm及1885mm,比前代车型长25mm,低20mm,轴距仍为2790mm。

-->

雷克萨斯GX460

非乘载式车身结构及电子动态悬架系统的应用,不仅为全新GX 460带来高强度、高通过性的车体,亦带来了更为宁静平稳的驾乘感受;四种道路模式选择、地形监测系统及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令复杂路况易于应对,更确保驾驶安全。

全新GX 460搭载了4.6升V8双VVT-i汽油发动机,能够在550[综述 图片 论坛]0转时输出218KW的最大功率,并能在350[综述 图片 论坛]0转时产生438Nm的最大扭矩,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和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在内的多项智能装备则提供全程安全保护。

-->

雷克萨斯GX460

-->

全新GX460配备了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等在内的多项主动安全系统。

新车看点:与LX系列相比,雷克萨斯GX460更加注重舒适性,同时也会搭载更多的电子设备,是介于LX系列和RX[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之间的产品,对于久居城市,但偶尔也想出城越一把野的精英们来说是个不错的中庸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