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购车必看 14款新车抢占“贺岁档”(6)
2010年01月08日 00:3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1月底

预计售价区间:7万元起

风神H30外观由意大利设计公司搭载,而两厢车型的开发则由东风乘用车技术中心的设计师完成,两厢版车型除了尾部重新设计外,车头与前脸都与三厢S3[综述 图片 论坛]0车型保持一致。这两款车将共享平台,大部分零部件保持通用,大幅降低成本。

-->

风神H30

-->

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非CVT版)

V3菱悦将采用带6速手动挡的智能CVT无级变速箱,具有6速手自一体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等多种操控模式。另外,V3菱悦CVT版在内饰设计上也会有一定的变化,采用了炮筒式仪表盘。方向盘右侧的定速巡航系统按钮。

另外,此前备受诟病的显示屏位置也有所上调,使用更加方便,而且这款显示屏也具有了一项新的功能,V3菱悦CVT版将配备CCD影像监测系统,使倒车更加方便安全。

-->

V3菱悦CVT版中控液晶屏上移

-->

V3菱悦CVT版采用带6速手动挡的智能CVT无级变速箱

新车型将采用菱悦风采版所搭载的三菱4A1[综述 图片 论坛]9发动机,这款动力采用了全铝缸体及树脂零部件,DOHC机构及MIVEC技术和电子油门技术、并满足欧IV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88kw/6000rpm,最大扭矩143Nm/4000rpm。

编辑点评:V3菱悦的成功让日渐式微的东南汽车看到了东山再起的希望,而厂商也是对这款热销车型小心呵护,除了CVT变速箱外,还增加了定速巡航、CCD影像监测系统等较为先进的配置。而CVT版车型的推出也将显著扩大菱悦在大中城市的销量,力推V3菱悦进入“万辆俱乐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