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购车必看 14款新车抢占“贺岁档”(7)
2010年01月08日 00:3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诺新拉古娜—古贝[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本月内

预计售价区间:35-40万元

雷诺新拉古娜古贝的车身长4640mm、宽1830mm、高1400mm、轴距2690mm,并将配置17英寸或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同时,它还将采用与拉古娜GT相同的主动驾驭底盘系统和四轮转向系统,它可以保证其拥有出色的操控精确度。

雷诺拉古娜coupe

雷诺拉古娜coupe

在动力上,除了2.0T汽油和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雷诺为新款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Coupe提供了两款新的V6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一款的柴油发动机可输出173kW的动力,其峰值扭矩为450Nm,而3.5升的V6汽油发动机可输出240马力175kW的动力,最大扭矩为330Nm。

拉古娜古贝最有特点的当属雷诺的4WS(四轮转向)技术了,它使得这款新的Coupe车型拥有不错的底盘特性。鉴于在国内引进的拉古那轿车版车型上采用的是2.0T发动机车型,未来Coupe版车型上采用2.0T发动机的可能性比较大。

节前购车必看 14款新车抢占“贺岁档”\(7\)

雷诺拉古娜coupe

拉古娜古贝标准装备中的亮点是18英寸的合金轮毂、Arkamys的3D Sound 140W音响系统、后端的停车传感器和氙气大灯。另外,雷诺为这款车型提供的额外装备还包括10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

新车看点:非常具有法式风格的一款跑车,如果你不甘平庸,拉古娜古贝绝对可以让你成为焦点。另外作为跑车,拉古娜古贝也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广汽长丰欧酷

上市时间:1月份

预计售价区间:10万元起

长丰欧酷曼外观上沃尔沃S40[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相似,特别是从前脸上看,不过在车尾和内饰的设计上,还是能看到一些长丰自己开发的成果,对于一个刚刚涉足轿车领域的越野车厂商来说,这样的情况倒是情有可原。而在并入广汽后,长丰在轿车的制造上将更多地得到广汽的帮助,预计在产品的品质上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节前购车必看 14款新车抢占“贺岁档”\(7\)

长丰欧酷曼

欧酷曼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480mm、宽1770mm、高1462mm,轴距达到了2640mm,尺寸上只能算得上一款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上市后将与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新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同场竞争。在内饰上,欧酷曼算是比较保守,T字造型的中控台搭配镀铝面板,一派沉稳的风格。

动力上,欧酷曼将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不再是长丰购买三菱的动力总成,而是长丰自主研发的CF4G16和CF4G18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是长丰在已购得的福特伟世通动力平台上面进行二次开发的系列发动机其中的两款产品,并且全部配备D-VVT技术。

节前购车必看 14款新车抢占“贺岁档”\(7\)

长丰欧酷曼

节前购车必看 14款新车抢占“贺岁档”\(7\)

长丰欧酷曼

新车看点:尽管初涉轿车领域,长丰的第一步迈得似乎有些远,这也可能是受到被广汽并购的影响,广汽在轿车的制造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如果能在长丰的产品上得到运用,欧酷曼的品质将更值得期待,但我想更多中意[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车型的消费者还是冲着它的“沃尔沃前脸”去的。

总结:一月份有大量新车扎堆上市,首先可能是抱着抢先布局2010年的心态,另外,更重要的是2月我们将迎来传统的农历新年,这个月也不再适宜推出新车,这也导致很多厂商将自己的新车提前放到了一月份。

在1月上市的新车中,多款新车都是首次登陆国内的新面孔,同时个性化的车型也有增多的趋势。这是中国车市不断膨胀的必然结果,车市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消费者在拥有更多选择的同时也不免会面临左右为难的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