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喷+增压 福特EcoBoost介绍及车型展望(2)
2010年01月06日 06: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 国内将搭载EcoBoost发动机的车型展望

蒙迪欧-制胜

直喷+增压 福特EcoBoost介绍及车型展望\(2\)

目前看来,最先使用EcoBoost发动机的国产机型应该是蒙迪欧-制胜车型。有消息表示,搭载2.0T发动机的蒙迪欧-制胜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期间亮相,随后便会进入市 D壳吧胁磺宄这台2.0T的具体参数,如果真的能达到200马力和300N·m,那么制胜的性能表现无疑会比现款车型更上一个台阶。

S-MAX

与蒙迪欧车型同平台生产的S-MAX也有希望搭载2.0T发动机,在海外2010款的S-MAX已经确定会使用最新的2.0L EcoBoost发动机,而国内目前虽然没有消息表示S-MAX也会更换发动机,但从根据福特的车型动力升级战略,S-MAX也一定会匹配更先进的发动机。

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图为现款福克斯』

由于新一代福克斯将在2012年才会引入国产,因此1.6L EcoBoost发动机很可能首先在现款的福克斯车型上应用,然后搭载至全新一代的车型。1.6T发动机会让福克斯的运动性发挥得更加彻底。

Kuga和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

直喷+增压 福特EcoBoost介绍及车型展望\(2\)

『嘉年华和Kuga未来也有希望搭载Ecoboost发动机』

直喷+增压 福特EcoBoost介绍及车型展望\(2\)

最后这两款车型也有希望搭载EcoBoost发动机,但前者引入国内的时间还没有确定,后者则依赖于尚未推出的更低排量EcoBoost机型,因此Kuga和嘉年华在国内搭载EcoBoost的时间应该会更晚。关于福特EcoBoost发动机引入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于声远)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