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族车展静态品车:江淮2010款瑞鹰
2010年04月26日 21:41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e族车展静态品车:江淮2010款瑞鹰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自主品牌江淮带来了外观和内饰经过全面升级的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2.0T AMT手自一体车型,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AMT自动变速箱、四轮独立悬挂技术的新车型在动力性和操控性方面的平衡比较完善,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e族车展静态品车:江淮2010款瑞鹰

从外观来看,瑞鹰2010款2.0T AMT车型前脸部分的变化较大,江淮的星形标志尺寸有所增大,超大的直瀑式散热格栅显得大气有力,突出了整车的力量感,前大灯的设计富有动感与现款丰田霸道相似,车身侧面的线条舒展柔和,车门把手采用镀铬处理,尾灯的不规则设计富有动感,后保险杠的设计相对紧凑,后备箱和保险杠上都装有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