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实用 又舒适——试驾长城汽车风骏5
2010年04月30日 08:49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4月30日报道乍暖还寒时,伴着徐徐的春风,一个健硕的身影向我们驶来。丰满浑圆的车身油光顺滑,做工精良。这就是日前国内皮卡领先者,推出的全新一代高端皮卡风骏[综述 图片 论坛]5。近日,记者有幸与风骏5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外观

线条流畅动感十足

仔细端详风骏5的外观造型,全车线条流畅、丰满,充满力量感的同时又不乏时尚。从侧面看去,车身表面及其平整,接缝均匀,宛如高档SUV一般。U字形的大嘴前脸显得和善而憨厚,一体式组合大灯晶莹剔透。硕大的镀铬后视镜做工精良。再来看看后面,从尺寸上看风骏5的货箱是国内高端皮卡中货箱最长、最深,装载最多的。它配备了1.68米最长货箱,比同类皮卡货箱长10-20厘米,高度比同类货箱高7 厘米。

内饰

做工材质直逼高档SUV

在你打开车门的一刹那,你就会明显地感受到风骏5的空间优势。仔细探究一下,风骏5罕见的大空间,主要源自风骏5宽体式车身设计,前后轮距1515/1525mm,这在同行业皮卡参数中最为抢眼,比日产高25mm,宽30mm;比江铃高30mm,宽30mm,超越同级的驾乘空间1.2倍全车上下仔细打量一番,无论材质还是装配工艺都和我印象中的国产皮卡完全不一样。中控台的显著位置布置着电控四驱控制按钮,分为两驱、四驱、四驱慢速三种驱动模式。其中四驱和四驱慢速状态还有专门的指示灯来显示。值得一提的是风骏5的方向盘带有音响控制系统按钮,这在中低档轿车和SUV上都是不多见的配置。

实用

动力经济拉载全面提升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