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个pose看世界 大众全新Polo解析(2)
2010年05月10日 15:50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外观上看,新款的POLO[综述 图片 论坛]更像是款改装车型,安装了镀铬格栅,使用合金轮毂。入座Polo的车舱内,瞬间就会发现大众车型内部阵容都十分相似,这也是大众公司最为自豪的一点。即使是大众公司最便宜的车型,其中的内部装饰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和帕萨特都是非常相似的。

摆个pose看世界 大众全新Polo解析\(2\)

Polo的车内空间暂时还是不足以与日本和韩国的车型相比。车内你不会看见硬塑的踪迹,它一气呵成的中控台,立体声装置和座椅的设计,白色背光的仪表盘,运动型的方向盘将大家带入不一样的世界。不管是什么装饰,内部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设计都可以与欧洲竞争者有的一拼。

摆个pose看世界 大众全新Polo解析\(2\)

内部典雅,外部时尚,那么它的动力也一样十足吗?不要认为价格低的车型表现力就很差。最普通的Polo安装的都是5速的手动变速箱,搭载1.2升TSI发动机,功率为77千瓦,扭矩值为175Nm。口说无凭,当你坐在其中就会惊讶与他的速度,尤其是配合着双离合的7速变速箱的车型,0到100迈的加速时间只需9.7秒。

摆个pose看世界 大众全新Polo解析\(2\)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