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更有味道 试驾体验沃尔沃改款C30(3)
2010年05月13日 08:16名车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操控方面该平台的车型一向都表现出色,包括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volvoS40都属于前驱车中的佼佼者,C30也同样出色,而且2010年的新款又增加了避震弹簧和阻尼的强度,防倾杆的刚性也略微增加,甚至转向机的齿比都调小了一点,这些细小调整带来的结果就是转向的反应更灵敏,弯道中的极限也会小有进步,虽然我们没有进行更详细的赛道测试,但仅仅是在道路上驾驶,已经能感觉到C30可以带给驾驶者很好的信心,操控也很有预见性,不会在高速时出现不应该有的车身晃动来扰乱驾驶者。尽管在较差的路面上会感觉到一些不舒服,但至少我本人还是很喜欢这种典型的欧式硬朗风格。

改款更有味道 试驾体验沃尔沃改款C30\(3\)

改款更有味道 试驾体验沃尔沃改款C30\(3\)

新款C30在安全性方面也继承了Volvo一贯的优良传统,全系列标配WHIPS头颈保护系统、侧气帘、ABS+EBD、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还可以花12000元选装 BLIS盲点辅助系统,这对上海的路面来说似乎没什么必要,因为基本上在80%的情况下所谓的盲点里都会有至少一辆车。

改款更有味道 试驾体验沃尔沃改款C30\(3\)

此次C30在中国上市共有4个配置,其中2.0升两个配置、还有2.4i以及2.4i R-design个性运动版,售价从29.8万到39.8万。配套的购车金融计划还可以提供优惠的贷款。但毕竟这样的定价和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优势,最后起到决定作用的可能还是它个性的外观。

作者观点 | 翁世晶

经过此次的小改款,C30摆脱了上一代Volvo车系那一成不变的前脸,新的车头设计让整车更具活力,使它成为市面上最有型的双门小车之一。而双离合变速器的应用则大幅提高了驾驶品质和燃油经济性。而且以它的车身尺寸来衡量的话,C30的后排还有着相当不错的乘坐空间。

改款更有味道 试驾体验沃尔沃改款C30\(3\)

改款更有味道 试驾体验沃尔沃改款C30\(3\)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法兰西浪漫硬汉 试驾雷诺科雷傲Koles

欧洲味道跨界车:三菱劲炫海外试驾报告

当神穿上了圣衣 试驾体验大众新款途锐

小侠女相逢大战神 试驾LANCER EX蓝瑟翼神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