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勇气 对比奥迪Q7/路虎揽胜运动版/奔驰GL(2)
2010年05月22日 09:40名车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事实上,我们原本打算找一辆4.2升车型,之前我一度认为只有一台V8发动机才够实力参加这场对话。虽然略显吃力,但这辆6缸的Q7还是能够跟住另外两个对手的脚步。并且至始至终,我都觉得奥迪的VR6具备最高亢的声线。另外一个值得安慰的是,奥迪的6缸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取得了胜利。也许你并不在乎额外多出的几升油耗,但这并不妨碍我给它扣上绿色环保或者社会责任之类的大帽子。

责任与勇气 对比奥迪Q7/路虎揽胜运动版/奔驰GL\(2\)

责任与勇气 对比奥迪Q7/路虎揽胜运动版/奔驰GL\(2\)

责任与勇气 对比奥迪Q7/路虎揽胜运动版/奔驰GL\(2\)

奔驰M273 E47发动机在整个梅赛德斯产品线中的应用并不多,它只装备于GL、ML以及S级车型。除了没有采用老古董一般的推杆式进、排气机构外,它的一些表现也很有美国范儿,这大概也是它被打上“美国车”标签的另一个原因。这台V8发动机让人觉得它有浑身的力气没有用完,所以当它低吟起来的时候,你总想继续踩住油门。当你在不知不觉中突然注意到实际车速的时候,你会找到心被人偷走的感觉。即使在中高速状态下保持加速,它仍然会以推太极的手法展示自己的实力。如果单纯以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作为衡量标准,奔驰绝对有资格得到嘉奖。

责任与勇气 对比奥迪Q7/路虎揽胜运动版/奔驰GL\(2\)

我承认金钱所能起到的作用,这一点对于汽车来说尤为明显。超过百万的身价,无论用来堆砌驾驶性能还是妆点豪华和舒适感都非常受用。但对于SUV呢?似乎从来没有人能够说明白它的正确价值取向。不过为了证明自己物有所值,首先它们的公路性能都不会太坏。我从来不认为这些高脚怪兽应该把操控性能演绎得淋漓尽致,如果恰巧它们能给你这样的感受,只当它是购买大宗消费品时得到的额外奖励吧,起码算得上惊喜。

当可变阻尼减震器、动力强大的发动机以及极其高效的制动系统和动态驾驶模式放在一起,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能给你带来欲望不断得到满足的愉悦,它会不断挑逗你采用更加极端的驾驶方式。我从来不指望这种大型SUV能有如何犀利的转向系统,但它的方向盘还是保留了绝大多数的路面信息,速度提升之后,你仍然觉得它很沉稳。更为惊人的是,它的那套不知疲倦的制动系统似乎非得让你忘记揽胜运动版SUV的身份。

责任与勇气 对比奥迪Q7/路虎揽胜运动版/奔驰GL\(2\)

相关报道:

谁是乞丐版?6款最低配紧凑型车对比

真正的越野较量 沃尔沃XC60对比福特Kuga

部分乘用车企Q1完成全年目标销售量对比

同门的竞争 科鲁兹全面对比新凯越导购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